“翡翠玉石”APP引导行业线上发展新格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27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的手机移动网络用户的不断增长,移动互联网的便民性也日渐突出。当今社会,无论是信息交流,行业动态,获取信息都开始逐步依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具有巨大收藏价值的翡翠玉石行业也不例外,随着“翡翠玉石”APP线上发展模式的开启,为翡翠玉石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引领翡翠玉石行业步入新的时代。

    作为“翡翠玉石”APP的负责人,行业专家段世宽表示:“中国人对翡翠玉石的特殊爱好自古有之,自远古时代开始,人们就喜欢佩戴玉饰,并且喜爱翡翠远甚于黄金和其它玉石。在古代‘君子无故,玉不去身,君子于玉比德嫣’。并以玉的温润色泽代表仁慈,坚韧质地象征智慧,不伤人的菱角表示公平正义,敲击时发出的清脆舒畅的乐音是廉直美德的反应。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翡翠不再是贵族的专有饰物,而是逐渐的走入了人们的收藏视线。但是收藏翡翠要从哪些方面入手?如何应对瞬息万变的翡翠收藏市场?这些问题对于收藏者来说都是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市场的不断变化以及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APP的价值已经开始凸显,在手机桌面上的小小图标里,确蕴含着大大能营销能量,随着市场的发展,移动互联网将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及消费方式,抢占互联网入口成为各行各业求发展势在必行的营销道路。

    据了解,“翡翠玉石”APP平台涵盖有翡翠玉器资讯、翡翠玉石文化、翡翠玉器展拍、翡翠美玉欣赏、鉴赏典藏、名家名雕等十多个频道,该平台旨在以以移动互联网为纽带,以手机客户端为载体,致力打造翡翠玉器品种齐全、交易安全高效、信息内容丰富、文化品位较高的翡翠玉器专业化电子商务平台和业界资讯、翡翠玉石文化交流平台。

    近年来,翡翠玉石市场空前繁荣,国内外产品琳琅满目,价格不菲,成为追逐时尚人士的高档消费品。在全球金融风暴影响下,一些投资者和藏家改变了策略,把目光转向了翡翠玉石行业。从事翡翠玉石行业多年的段世宽表示,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繁忙,喜欢在互联网上获取各类需要的信息,翡翠玉石行业也被淹没在互联网时代的大潮中。相信,通过“翡翠玉石”APP平台必将能为行业的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