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嘉源:匈牙利国债移民之工作篇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27  

 深圳新嘉源移民自2013年5月在全国率先推出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后,至今已有上百家匈牙利新移民先后登陆匈牙利。安家落户后,孩子也顺利进入当地学校开始了远比国内轻松愉快的学校生活,下一步大人们需要考虑的就是自己的生意或者工作的安排了。虽说匈牙利的物价没有国内一线城市那么高,特别是房价,生活品质,无论是食物还是空气,对于初到匈牙利的移民来说,真是绝对上了好几个档次。但是,自古就以勤劳著称的国人还是需要做点什么,而不是理所当然地享受生活。

匈牙利国债移民政策简单快捷,被很多人所关注。真正的移民生活则从登陆匈牙利后开始。新嘉源移民来为您汇总一下移民匈牙利以后关于工作的常见问题。

1.持有匈牙利永居卡可以在匈牙利就业吗?
可以。无需申请打工纸,可根据当地劳动法与雇主直接签订工作合同工作。同时开始缴纳养老保险金。截止2014年5月最新薪酬行情,刚毕业的学生平均每月的收入约为1500-2000欧元。

2.持有匈牙利永居卡可以在匈牙利经商吗?
可以。只需注册公司,以公司名义进行商业行为。最普遍的是成立责任有限公司(KFT),注册资金为50万福林(约合1800欧元),此钱无需扣押在银行,可在成立公司后全额取出。公司法人可为1人或多人。成立公司所需文件:个人身份证明、地址卡、税卡。

3.持匈牙利永居卡是否可以去别的申根国工作,经商?
可以。工作方面如果能找到一个当地公司愿意提供一份工作合同和担保,就可以向当地政府申请工作居留。 经商的话可以申请注册一个公司,要有办公地点并且需要雇佣一定数量的当地人,可以向政府申请一个商人的身份居留。*每个国家对这方面的要求都不一样,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但只要是合理,合法的申请,政府都会批准。

4.匈牙利的个人所得税是怎样的?
匈牙利的收入个人所得税比例为16%,目前的税率是从2011年开始实行的。匈牙利政府的政策鼓励目前在孩子3岁以前的新妈妈全职照顾孩子。与其他国家的育儿假相比,匈牙利的育儿假期不仅长,而且完全以家庭为中心。对于有3岁以下幼儿的家庭来说,除了母亲的假期延长外,还有育儿金和税收上的优惠。正因为匈牙利这样的福利政策,3岁以下孩子的母亲返回工作岗位的比例只有15%,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公布的这一比例是50%。

近年来,随着中国对外贸易的发展,匈牙利已成为我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将来就业也有了更多的保障。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汪志明表示,匈牙利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

2010年中国成为匈第三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同比增长28.1%,达87.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2011年1至4月,双边贸易同比增长16.1%,为29.7亿美元,匈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最大进口来源地。在中东欧地区,中匈经济合作涉及领域最广,合作形式由简单贸易发展至合资、独资、并购等。

   匈牙利语作为小语种,也有相关数据表示:近几年就业比例在95%以上,就业率明显在英语之上。此外,在匈牙利上学,毕业后可去欧盟申根26个国家工作,并在拥有合法工作的前提下定居。目前海信、华为等多家知名企业也纷纷进入匈牙利,给匈语背景人才,提供更多高薪工作机会。“亚洲中心”也坐落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作为亚洲国家与欧洲的重要贸易窗口,相信匈牙利背景人才就业定可在多重保证下“安全着落”。

   匈牙利,这个位于中欧的心脏地带的美丽国家,因为国债投资移民的热潮开始倍受国人关注。如需要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移民的条件,移民匈牙利后孩子的教育,个人的工作机会或者生意机会,欢迎关注新嘉源出国移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