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蚊香积极倡导植物驱蚊理念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6-16  

  炎炎夏日,正是蚊子四处肆虐的季节,大家纷纷都做好防蚊驱蚊工作,免受蚊子的侵害。而超威蚊香作为致力于打造“植物、安全”的家居杀虫专业品牌,积极倡导“植物驱虫、安全呵护”的品牌理念。最近,超威蚊香更是大力支持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承办的 “守护童年•绿色天使 一人一株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动“,积极推动植物驱蚊理念。

  超威蚊香作为植物驱蚊公益行动的协办方,为活动提供了全面的支持。据悉,植物驱蚊公益活动第一站,最近于广州第一幼儿园举行,在当天丰富的节目中,有超威狮子献唱“防蚊歌”并带领小朋友学习防蚊操;主持人与小朋友互动游戏;妇联专家与家长围绕儿童安全、驱蚊健康进行专题教育教育;主持人、超威狮子带着小朋友进行防蚊植物种植活动;现场派发驱蚊植物种子邀请小朋友和家长回家后亲手种植等等。通过多种形式,超威蚊香把安全有效的驱蚊方法带给现场所有参与者,与大家一起分享防蚊驱蚊经验。另外,超威蚊香也希望通过小朋友与家长回家后一起种子驱蚊植物,一同分享植物驱蚊的奇妙体验,从小建立植物驱蚊的理念。

  民间早有“家有驱蚊草,四季蚊不咬”的妙招,驱蚊植物生长所散发的气体不仅芳香怡人,而且是蚊虫的克星,尤其在炎热的夏季,温度越高,散发的香味越浓,驱蚊效果就越好。大部分驱蚊植物都是通过光合作用,向外挥发香茅醛,起到驱蚊作用。

  除了种植驱蚊植物之外,还可以选用安全的驱蚊产品,但在选用驱蚊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如不慎使用含有大量毒副作用和刺激成分的驱蚊产品会对家人造成伤害。专家表示使用温和植物配方成分,天然植物型的驱蚊产品比较合适。超威蚊香系列提取天然艾草精油为原料,通过加热,散发出艾草清香气味,麻痹蚊虫的神经致其死亡,不会影响人体健康。超威蚊香经相关机构认证不含酒精,通过皮肤测试。不伤害细嫩肌肤。而超威蚊香正是通过反复的自我检验,诠释着“植物安全、有效驱蚊“的呵护理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