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衣液歌王争霸与民同乐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6-17  

  2014年以湖南卫视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打响了第一季综艺栏目的头炮,承接2013年节目的热度,《我是歌手》第二季继续取得了同时段全国的收视冠军。作为连续两季的冠名商立白洗衣液除了在电视荧幕上与观众一起欣赏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在生活中,也与民同乐,在全国开展老百姓版歌王争霸赛,真正地刮起一阵娱乐营销风。

  立白洗衣液娱乐营销风直卷四面八方

  作为国内知名日化品牌,立白集团在传播形式上,认为只有创新,选择消费者喜欢的传播形式和手段,才能吸引消费者,所以在2013年冠名了第一季《我是歌手》,开创了洗衣产品品牌娱乐营销先例,事实也证明了,立白洗衣液这一举措的确是迈出了传播上的成功第一步,当时冠名后立白洗衣液美誉度提升了11%。AC尼尔森数据也显示,去年1-7月立白洗衣液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6%。而在2014年,立白洗衣液更借势节目开展整合传播,与节目一同推出了歌手合一体,借势与产品功能卖点高度结合,也开展了拯救精致女人的活动,进一步提出新产品的呵护精致衣物的独特卖点,让消费者在各媒体上了解到品牌和产品。百度指数也显示,从今年1月截止到4月底,立白洗衣液、立白洗衣液价格分别上升了67%、66%。据CTR品牌与广告效果跟踪研究报告最新数据显示:冠名《我是歌手II》后,立白洗衣液知名度从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这是作为一个国内知名洗涤品牌为自己所开创的娱乐营销康庄大道。

  立白洗衣液回归传播根源

  利用了各种新旧媒体宣传,但立白洗衣液并不满足于此,真正地与消费者”亲近”、互动才是品牌真正想做的。所以,立白洗衣液从3月1日起,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全国20个城市,联合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北京华联等7大零售商,共同举办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城市歌手争霸赛。据立白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4月20日,已经举行了72场大中小型的落地路演活动,5月开始争霸初赛,6月底总决赛,预计将会举办超过130场的争霸赛。争霸赛的现场,吸引了不少“隐世高手”,很多选手都达到专业级水平,还有选择豪言壮语地说自己能与歌王韩磊一拼高下。同时,在比拼场地旁边,还有产品介绍、产品让利销售,为消费者娱乐之余,还让大家真正地了解到立白洗衣液呵护每一件衣服的心意。用娱乐结合产品真正回归到每一个消费者的生活中。

  迈出了娱乐营销成功第一步的立白洗衣液,不知道在接下来的传播中,还有什么惊喜,但相信一切都是从消费者出发,讲消费者喜欢的话题,做消费者喜欢的活动,推出适合消费者产品,这都是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