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用可负担的成本营造没有雾霾的小世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0-21  

    十一黄金周刚过,雾霾便来势汹汹,对比往年有愈演愈烈之势。伴随着北京、石家庄各地不断播报的重污染预警,各地市民体验了一把“人间仙境”。近期,长沙地区也同样遭受雾霾侵袭,市区空气质量急剧下降。


这是雾霾笼罩下的长沙湘江橘子洲大桥(图片来自网络,摄于10月9日)

    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空气净化行业的领导企业,位于长沙市远大城。身处雾霾下,远大作为“从业者”是如何“独善其身”的呢?

    远大生命手机检测远大城室外结果显示,当天长沙室外空气质量属于重污染,PM2.5浓度达到了101微克/立方米

 

    远大城室内空气由于采用了远大洁净新风系统及远大空气净化机,使得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无污染。

    人们已经认识到空气污染、雾霾对健康造成的危害,如何解决空气污染,保护生命?也许远大空品可以给你提供答案。详细咨询、购买请登录远大天猫旗舰店 yuandajh.tmall.com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