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风控严谨 获权威咨询机构首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0-23  

  众所周知,P2P网贷平台核心是风险控制,但目前我国从业平台风控模式不一,风控标准、技术应用不统一,将严重影响P2P整体行业发展。近日,权威第三方咨询机构易观智库发布《P2P网贷行业风控现状研究专题报告2014》。报告中指出,目前我国P2P平台采用的风控机制呈现多样化,多数模式虽能短期盈利,却会为平台及行业积聚风险。在报告中,成熟投资人首选P2P平台——易通贷因平台风控严谨、信息技术安全方面领先行业,作为范例获得高度肯定。


    图片说明:权威第三方咨询机构易观智库发布《P2P网贷行业风控现状研究专题报告2014》

    易观智库是易观国际推出的基于新媒体经济发展研究成果的商业信息服务平台,拥有业内最丰富的内容资源与分析模型,是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咨询机构。目前,易观智库已成为国内外政府、企业、投资机构以及专业人士了解市场、提升创新力和决策力的首选信息工具。此次发布关于P2P网贷行业风控现状的专题报告,是对P2P网贷行业进行深度剖析后的重点报告。

    先进的风控技术不仅是P2P平台运营良好的保障,更是对广大投资人资金安全的负责。该报告称,易通贷“产融结合”下建信息披露制度的风控模式,将借款方锁定新能源、环保、文化创意、医疗科技等新兴产业,是典型的“产融结合”P2P网贷模式。在债权获得上,与多家权威担保公司合作,获得优质投资项目,项目全部有实物抵押。平台设有独立的风控中心,除了线上审核外,对于平台发掘的项目,风控中心专业人员将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有效降低风险。

 

   图片说明:易通贷风控模式获高度认可

    在平台制度建设上,易通贷是业内第一家发布《信息披露制度》的P2P平台,此前还成立投资者保护委员会、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发布《自律制度》,并通过与商业银行等法定机构合作建立对公监管账户等,平台在运营过程中紧扣监管层思想,为投资人资金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