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一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比赛银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3  

  在日前召开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上,天津港选送的“青春有爱·100集”——天津港张金龙爱心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围大赛决赛,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高校、企业等覆盖九大领域的500余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一举斩获银奖。

  据介绍,“青春有爱·100集”项目是由天津港张金龙爱心志愿服务团队发起,以“集散爱心”“传递真情”为宗旨,以困难弱势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以“赶100个爱心集、讲100集爱心事、助10000次爱心传递、帮1000个需要的人”为核心内容的青年公益项目。项目实施几年来,已成功举办义卖市集43场,汇聚、集散和传递爱心6000人次,筹集善款共计62991.6元。(记者 王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