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起津滨轻轨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区间恢复临时运营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4  

  昨日(13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发布公告称,津滨轻轨(9号线)12月16日(周三)恢复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区间临时运营,运营时间为6:00—22:30,全天行车间隔10分钟。

  津滨轻轨停运以来,广大市民对何时恢复运营高度关注,坊间也流传着轻轨恢复临时运营的各种方案。11月29日,新报独家刊发报道《津滨轻轨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 力争下月中旬恢复运营》,使市民对恢复运营的大致时间节点心中有数。昨日,轻轨官方终于发布了轻轨将于16日恢复临时运营的消息。

  连日来,在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轻轨列车一直按正常运营间隔进行着不载客试运行,临时运营终点钢管公司站也进行了站房、道路休整,为恢复临时运营做着准备。记者了解到,滨海公交集团届时将对途经“大无缝轻轨站”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优化,为轻轨恢复运营做好相关配套。(记者 陈庆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