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7  

近日,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有关规定,对各旗县区上报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实施意见》和市直各单位上报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核,按照精简效能的原则,重点审核了各单位方案中的岗位总量、结构比例和最高等级等方面情况,对符合条件的《设岗方案》和《岗位设置实施意见》进行了批复。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共有5家单位或系统完成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的审批工作。

        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审批后的5家单位严格按照批准的岗位设置方案,尽快制定各自的《实施方案》,待审核批准后,组织开展好岗位聘用工作。同时督促未及时上报《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的各单位,尽快完善各自的《设岗方案》,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全市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的审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