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电力公司多项措施防控甲型流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为有效防范甲型H1N1流感,保障企业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近日,内蒙古凉城电力公司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确保甲型H1N1流感不发生、不蔓延。

  该公司一是开展对甲型H1N1流感知识预防培训,宣传甲型H1N1流感发病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患者的护理等方面的知识,使员工全面了解病理知识,以提高自我防控能力;二是成立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实行异常情况报告制度和防控处理机制,一旦得知或发现本单位员工及其家属有疫情的,立即向防控领导报告;三是对办公、生活场所做好卫生清理和消毒杀菌工作;四是要求员工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刻认识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级防控责任制,确保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