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高中制服照曝光 清汤挂面发型雷众人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纵横情场多年,可是,最近却被媒体爆出高中时期的“俗照”,清汤挂面的发型加上保守的制服打扮,很难将她跟现在形象联想在一起。

  “今日新闻”援引据英国《太阳报》报导称,这组照片是希尔顿与妹妹2004年所拍的照片,两人当时就读一所私立严格的大学附设预备贵族学校,在学校的图书馆留下这张照片;而希尔顿被媒体问及照片一事时,也尴尬的表示,“学校生活真的很不怎样!”

  不过,事实证明就算读了再贵、再严格的私校,还是没办法让“娇骄女”希尔顿重新做人,她甚至还以2009年拍摄的洗澡影片,以150万人次的点击率,荣登《太阳报》网络版2009年最多人点阅的综艺类影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