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加达董事长景德君接受专访谈两会教育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15  

    北京 2012-03-15(中国商业电讯)--3月13日,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女士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邀请,参与录制“2012两会”特别报道《两会热点大家谈》节目,专访中,景德君针对两会中委员代表们非常关注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两会关注教育 移民释放国内教育压力

  作为移民、留学专家,太平洋加达移民景德君女士已经有近20年的从业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很多移民申请人选择移民的主要原因在于为子女更好地规划海外教育。

 

专访现场

  太平洋加达移民景德君女士提到,早些年,家长们在规划海外教育时大多愿意选择直接留学,而近年来,选择先移民、后留学的家长越来越多。这主要是因为如果直接留学,在录取几率、可选专业、学费、福利、就业以及对孩子的监督、照顾,孩子自身的安全等方面都会有一定阻碍。更多的家长愿意通过移民的方式一站式解决孩子的海外教育问题。

  今年两会上,很多委员代表提出了关于教育的提案,大家关注的要点集中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高端教育资源稀缺”等。太平洋加达移民景德君女士提出,其实这两个问题都可以通过移民来解决。拿到移民身份以后,我们就可以将眼光从国内扩大到国际,通过享受国际大环境的教育资源来弥补本国在教育资源上的不足。而国内教育资源的压力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释放。

  教育移民加、美居多 移民政策整体趋严

  以教育为诉求的移民申请人大多会选择加拿大、美国等发达国家,而这两国国家在今年都会有政策上的变革。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向大家发布了两条最新的政策信息,一方面是加拿大移民局内部正在讨论关于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涨价事宜,近期可能会提高对申请人的资产、投资额要求;另一方面是,加拿大省提名企业家移民自7月开始可能会要求语言成绩。

专访结束后,景德君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事实上,加拿大投资移民已经在2010年经历了一次翻番涨价,时隔不到2年,由于移民需求太过旺盛,远远超出了加拿大移民局的处理能力,因此近期很可能再次涨价以控制移民需求。事实上,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曾在多个场合表示,移民政策总是呈螺旋上升趋势的,有需求的家庭一定要提前对移民进行规划。

  移民政策的进一步严格,必然对移民公司提出更高的要求,移民申请人在选择移民公司时应对公司实力、律师专业程度进行更严格的考察。

  最后,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女士表示:“值得庆幸的是,在今年的两会上,委员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关于教育的提案,真的很感谢我们的政府为孩子们做了这么多,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视频链接地址:

  http://gb.cri.cn/news/other/2012lianghui/ft/2012ft0314jiada.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