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泰为导航发布 完美实现离线网络无缝对接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2  

时逢新春长假,正是自驾出游探亲之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使用数据更新及时且操作便捷的手机导航来为自己指路。各大手机导航软件也纷纷应时而动,近日,国际手机导航领袖企业Telenav 就在中国推出了2013年新版泰为导航,中国用户在新年之际也可以体验到国际范的导航产品了。

    相对于国内的手机导航,不少中国的用户对泰为导航还是比较陌生的,Telenav的手机导航占据了北美70%以上的市场,主要的优势就在于手机导航软件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而近日在中国发布的新版泰为导航就沿袭了这一特点,下载后感觉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快捷,几乎不需要任何学习就可以轻松掌握。



    目前国内手机导航最大的问题莫过于离线地图和网络地图的矛盾,用户如果自己下载离线地图到手机,光是要等下载地图的时间就让人泄气。而如果使用网络地图导航,费流量不说遇到没有网络的情况就像失去指南针一样无助了。

    而泰为导航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做为国内首个实现无缝对接离线导航和网络导航的产品,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下载地图或网络地图导航。如果使用网络导航断网时,将自动切换到已下载好的离线导航地图上,用户不需要做任何的操作行为。灵活的根据实际情况来导航指路,真正做到了网络和离线的双保险手机导航。
 


    泰为导航的界面非常简洁明了,操作步骤也非常少,但这并不意味着泰为导航的功能简单。事实上,泰为导航有许多非常实用的功能,比如各种效果的路口放大,这个功能开车的人都知道好,很多时候走错一个路口那真是后悔莫及,再想回头往往需要开好多冤枉路。有了这个功能,再加上泰为导航清晰的离线真人语音播放,用现在网络流行的话说,就是“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走错路口了”!


 


    泰为导航的多路线选择也是技术和人性化完美结合的体现,用户在导航求路时,泰为导航会给出不同的路线方案,用户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按照距离近,或者路况好时间少等标准来选择自己想走的路线。另外,实时路况、摄像头、卫星地图多图层显示等各种实用功能也让你在开车过程中胸有成竹,轻松驾驭自己的漫漫行车路。



    事实上泰为导航还有很多个性化的设计,比如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人主页,随时随地可以看见自己回家和到公司需要的开车时间;个性3D图标满足用户的新鲜感,违章查询、天气查询等实用工具则让用户的生活更加高效。甚至用户还可以分享自己的开车心得,路途见闻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比如:微.博、人人网等。只能说,手机导航软件也在与时俱进了。



    总的来说,Telenav是否能够在中国延续其在北美市场的成功还需拭目以待。但是,中国用户已经确确实实的可以享受到泰为导航带来的各种便利。也难怪在苹果商店一上线就许多资深导航用户抢先下载(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35927871?mt=8)。事实上前段时间美国的很多媒体也推荐美国用户用Telenav的导航来代替和解决iOS 地图不给力的问题,其性能优良可见一斑。而本次新版泰为导航在中国的上线,无疑也给中国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和福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