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交河煤矿:如何有效理智地杜绝封口费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6  

1.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让各部门所有人都清楚地看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式的严峻性。

     2.加强安全管理。

    加大对瓦斯的监控和治理,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进行安全监管。烟花爆竹方面,提出了反“三违”、反“三超一改”的具体措施。同时更加认真负责的履行综合监管职责,严防灾难再次发生。

    3.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提高应对处理紧急情况和重大事故的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快速的响应机制、协调联动机制。此外,还对矿工进行了专业的自救培训和科学采矿培训。

    4.设备的更新换代。

    公司为提高灾难的预警反应速度,引进了更为先进的瓦斯监测监控系统、矿井通风系统等诸多高科技产品,并招收专业人士进行操作,并定期地对系统进行检修、维护,保证系统的正常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