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发行4.4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16  

Micro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2月7日宣布,拟发行总本金金额为2.2亿美元的2033年到期的受市场和其他因素的可转换优先债券(“2033E债券”)以及总本金金额为2.2亿美元的2033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2033F债券”,与2033E债券一起合称“债券”),这些债券将依据1933年证券法修正案第144A规则(即“证券法”)通过一家美国的证券公司向合资格的机构买家发行。

    Micron将在本次发行中授予初始买家超额配股权,分别为总本金金额3000万美元的2033E债券和总本金金额3000万美元的2033F债券。

    Micron将把本次发行所得资金净额作为回购资金,赎回或清偿部分Micron 2014年到期的1.875%可转换优先债券。在这些用途之前,Micron拟按其现有投资政策投资本次发行所得资金净额。

    该债券条款要求Micron在待定时间根据持有者意愿回购该债券使持有者换取现金,在每种情况下的购买价等于其本金加上不包括购回日期的累积和未付利息。此外,该债券的条款还将允许持有者在控制权发生变化或终止交易时,要求Micron以本金加上不包括购回日期的累积和未付利息的购买价回购该债券。

    该债券条款允许Micron在待定日期或之后全部或部分赎回该债券,在每种情况下赎回价等于其本金加上不包括赎回日期的累积和未付利息。

    在某些条件下,该债券是可转换的,其现金价值为本金总额和债券转换价值及现金、Micron普通股或以上组合中较低的一种,此选择权由Micron掌握,如果存在剩余部分,由Micron负责转换。其利率、初始转换价格、赎回条款和其他债券条款由Micron及其初始购买者协商。

    持有者只有在以下情况下可在债券到期日之前的营业时间内转换债券:(1)如果要求赎回债券,(2)如果Micron普通股收盘价达到某个阀值,且保持或超过该阀值达一定时间,(3)在任何连续五个交易日内每1000美元本金债券每日的交易价格均低于Micron普通股收盘价的98%及当时的转换率之后的五个交易日内, 4)如果指定Micron普通股持有人的配股比例或发生特定的公司事件,或(5)该债券到期日之前的最后三个月。

    在本次债券发行中,Micron拟与一个或多个包括一些初始购买者和/或其附属机构的交易对手进行设定上限的期价交易。在初始购买者行使其超额配股权时,Micron拟进行额外的设定上限的期价交易。该设定上限的期价交易是为了减少债券转换的潜在摊薄。

    在建立设定上限的期价交易的初始对冲时,Micron期望交易对手和/或其附属机构就Micron普通股同时进行各种场外衍生交易的同时或不久以后,该债券在二级交易市场的价格可能得到调整或进行场外衍生交易,和/或按二级交易市场定价购买Micron普通股。这些活动可以增加或防止Micron普通股价下跌或保持该债券价格。此外,交易对手可以通过进行或调整不同的衍生交易,和/或在该债券到期(并可能在每个设定上限的期价交易日这样做)前在二级交易市场购买或卖出Micron普通股,从而修改或调整其对冲头寸。

    本公告既不是为了邀约销售也不是为了征求购买任何上述证券,如果根据任何司法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或取得资格前,这种邀约、招揽或出售是非法的,本公告也不是为此在该司法辖区做出任何销售。

    该证券将不会根据证券法或任何州立证券法律登记,除非不进行这种登记,可能无法在美国发行或销售(除非从证券法和现行州立法律获得登记豁免)。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联系方式:Daniel Francisco

    Micron Media Relations

    dfrancisco@micron.com

    (208) 368-55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