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荣获“2012年度立功企业一等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18  

2月17日,扬州市邗江区委、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召开2012年度表彰大会,表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牧羊集团荣获“2012年度立功企业一等功”、“2012年度工业企业纳税贡献奖”,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先生荣立“一等功”。区委书记张耀武、区长龚振志等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张耀武书记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展示成果、表彰先进的总结会。牧羊集团获得“2012年度立功企业一等功”荣誉,是实至名归:2012年,牧羊实现新签合同同比增长20%,其中国际出口同比增长54.2%;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注重当下发展的同时,牧羊集团更重视未来的发展。2012年底,牧羊集团变革组织架构以追求更大的发展。牧羊构建起了国际事业、饲料工程、油脂工程、养殖工程、粮食工程、生物质能源工程、粉体工程、酿造工程8大业务线事业部/公司,整合仓储、钢构2大产品线,独立培训农机连锁、隧道工程,形成十大事业部/公司纵横结合、两大公司独立发展的格局,用产品线的专业化支撑业务线的发展。可以说,此次一等功殊荣不仅是区委、区政府对牧羊集团2012年度做出贡献的嘉奖,更是对牧羊集团未来做出更大贡献的勉励与期望。

    此外,牧羊集团秉承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理念,获得了“2012年度工业企业纳税贡献奖”。 


    从“2012年度中国最佳人才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企业创新技术奖”等荣誉到今日的“2012年度立功企业一等功”荣誉,2012年,牧羊集团的发展再一次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肯定与认可。2013年,牧羊集团将以此为勉励,扎实开局,为夺取2013年全年的工作胜利高点定位、奠定胜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