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快乐校车受捐学校送来感谢信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5  

虽然我们从未谋面,更不知道你们的模样

    虽然我们是孤儿,但却从不孤单,风雨中坚强成长

    海格快乐校车,已为我们插上飞翔的翅膀

    带我们翱翔 给我们希望

    让我们不再害怕 找到方向

    因为有爱 勇敢前行

    看梦想开花 听鸟儿歌唱

    今天你们给予我们的 是明天我们将拥有的

    今天你们给予我们的 是明天我们将给予的

    春节刚过,海格客车就收到了来至河南省唐河县儿童福利学校的感谢信,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芒果V基金捐赠“海格快乐校车”的感激之情。用真切的感受写下“海格快乐校车”带给他们学习生活的变化,用稚嫩的笔触画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海格快乐校车”和有爱心的叔叔阿姨。这些由孩子们亲笔写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洋溢着热情、善良、进取心和天真童趣,他们对“海格快乐校车”的喜爱和依赖,他们学习进步的点点滴滴,他们感受到的爱和温情,都将汇成一股股充满希望的正能量。

五(2)班李晴画出自己心中的海格快乐校车

    因为有爱,勇敢前行!我们今天擎起的梦想翅膀,必将迎来明天的展翅翱翔!

    我虽然不认识你们,更不知道你们的模样,但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六(2)班 王倩: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好!我是正昌儿童学校六(2)班的一名孤儿学生,我叫王倩,今年十二岁了……谢谢你们给我们学校捐赠的海格快乐校车……我虽然不认识你们,更不知道你们的模样,但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和你们一样能帮助别人的人!

    坐在校车上,我们再也不害怕出现事故了。——八年级 权丹:

    因为学校条件比较艰苦,所以以前回家坐的都是机动三轮车,有时候会租面包车,但次数很少。坐三轮车很挤,也不安全,所以,同学们坐上总是提心吊胆,虽然回家很高兴,坐车却很遭罪。你们的校车就如雪中送炭,同学们欢呼雀跃。

    坐在校车上,再也没有了以前的拥挤,而且校车上有许多应急物品,我们再也不害怕出现事故了。

三(1)班田晓峰精心剪裁出的窗花

    我们不再害怕并躲避阳光,而是喜爱并走进阳光,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高一 姚姗姗:

    回想过去,每当过星期回家时,我们都站在校门口,焦急地等待、盼望那辆已经掉了漆并且装置非常简陋的三轮车(校车),来接我们回家,冬天,天气很冷的时候,马伯伯(儿童福利学校校长)怕冻着我们,就租车送我们回家。

    自从海格快乐校车来到我们学校之后,现在我们回家都不用等那么长时间了,坐在崭新的校车内,我们不仅感受到车的舒适,而且也感受到了爱的温暖,每个孩子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高兴的同时,我们也互相告知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来回报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爱,坚定自己的梦想。

    近来,我们不再害怕并躲避阳光,而是喜爱并走进阳光,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不再自卑、自闭了,同时我们对学习也不再困惑,不再迷茫,成绩也随着我们心态转变更上一层楼。

    我长大以后无论干什么事业,都要做一个像你们一样充满爱心的人。——六年级 杨孟红:

    每一次校车送我们回家的时候,我看到路边很多人都在看校车;每当我回家的时候,校车刚停留在门口,邻居家的孩子就想进车里坐一圈,小孩子看着我走下校车,我把头抬的高高的,那是因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每当姑姑问我:“你长大以后准备做什么工作?”我都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以后干些什么。不过,自从校车来了之后,我有了自己的目标,我长大以后无论干什么事业,都要做一个像你们一样充满爱心的人。

七年级王森送来蛇年祝福

    校车送我们回家,村上的人都非常羡慕,这使我感到无比自豪。——六年级 王双阳:

    现在有了这辆大校车,我们可高兴坏了,它的功能可齐全了,听歌、放电影……让我们感到惊奇,它的空间很大,使我们发生矛盾的可能性小了很多,这应该感谢你们。你们知道吗?校车送我们回家,村上的人都非常羡慕:这使我感到无比自豪。

    因为有爱,我以后会一直勇敢前行。——四年级 郑豪:

    我很爱我们的校车,每当看到校车,我都会想起帮助过我们的你们,谢谢你们!

四年级郑豪精心剪裁出的蝴蝶

    以前我认为自己是没人疼没人爱的孩子,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人,但有了你们的帮助,我有了属于自己的书本,属于自己的文具,上学路上还有了最安全的校车!我不是那个被所有人遗忘的人。

    我现在像其他同学那样快乐的学习着,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也可以在自己班级里面考到前几名的好成绩了。这一学期我还当上了班长,我每天都尽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帮助那些学习进步慢的同学,我还学会了唱歌、画画、跳舞。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我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了,有你们的关爱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一棵可怜的小草了。老师说:“只要看到阳光,那么一切都依然充满着希望。”因为有爱,我以后会一直勇敢前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