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大会的5大看点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7  

  最近的这几年,没有哪一年象今年一样,连空气中都充满希望。在连续度过了近3年的徘徊与缓慢增长之后,几乎所有业者都预测:2013年将是个好年头,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销售将会步入一个快车道;同时也是个坏年头,行业洗牌有可能猛烈发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节过后,几乎所有的大品牌大事件都将年会安排在了紧接着的3月份,德能,生能,华天成,中广欧特斯,上海热泵展……连王明宵、沈军强、王建南、何圣全等热泵行业几个著名大经销商蛇年的第一次聚会,也安排在了这个令人充满期待的阳春三月。

    最先进行预热的,是将于2013年3月12日在浙江丽水召开的“中广电器2013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暨中广工业园二期奠基仪式”,作为2012年成功冲顶“第一品牌”的中广欧特斯,大气磅礴的少帅朱建军,将会有怎样的大手笔来组织这次号称投入1000万的年会?

    为此,记者联系了中广欧特斯,市场部的有关人士,向媒体提前透漏了中广2013年会的N个看点:

    看点一,1000万投入,热泵行业第一年会有多大动静?

    中广素以大手笔著称,2012年的经销商会议恰巧遇到天王张学友演唱会在丽水举行,中广出资200万元请参会经销商观看天王张学友演唱会,让只在电视里见到过的偶像天王真人真身出现在所有中广经销商的眼前,成为当年的一个大事件:200万,见偶像天王一面,只为经销商欢乐一个晚上,这样的“疯狂”只有“更疯狂”的中广和朱建军能做得出来!

    2013年经销商大会,中广方面的全部预算费用为1000万元,其中单单用于购买奖励经销商车辆的款项就占到近700万,为经销商提供的重奖轿车和服务车将近150辆。

    偏执狂才能成功,1000万的年会,确实有点值得期待,幸福的中广经销商啊!

    看点二,亮点,有何精彩?

    在会议安排中,除了传统的成就汇报之外,还有“百万经销商俱乐部”成立仪式,这在以前的行业企业的经销商会议中前所未有,这个“百万经销商俱乐部”是什么新东东?原来,这是中广欧特斯针对为中广经销商量身定做的一项“福利”,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对优秀经销商的奖励,奖励形式包括送经销商去大学等深造,中广股权奖励,千万专项工程基金扶持奖励,以及商务旅游等——这是行业内第一个将经销商权益和福利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的模式,改变了现在通行的“临时性”奖励的模式。

    看点三,会不会有航天功臣莅临?

    神舟飞船,嫦娥探月,天宫升空,北斗成网,中国航天取得的辉煌成就,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振奋了全体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在去年年底,中广巨资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今年3月12日的年会中,中国航天基金会将在丽水正式为中广欧特斯进行现场授牌仪式。从杨利伟开始,至今中国已经有9位航天员进入太空,在丽水中国航天基金会授牌仪式现场,会不会有航天功臣亲临现场,哪位航天功臣会参加授牌仪式,一切还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中。中广将这次年会的举办会场,放在了当地最高端的会务场所——丽水大剧院。

    看点三,人数,会不会再创新高?

    2012年的中广年会,参会经销商达到600名之多,在今年参会的报名者中,目前已经达到800名之多,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这已经是历届中广年会中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根据中广方面的估计,今年的年会有可能超过1000人大关。为此,中广将年会现场放在了丽水五星级的“丽水大剧院”举行,在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等城市,浩浩荡荡的1000多人,150辆车辆奖品,想必也是一番壮观景象。

    看点四,热点,有没有新东西?

    企业经销商大会,不仅仅是一次宾朋相聚的联谊大会,更是一个观察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工作的风向标,如果单纯的是一次联欢性质的聚会,那也没有什么新意,中广此次经销商大会,会有哪些新内容呢?中广市场部人员介绍,2013年大会的新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发布全新的贾静雯版明星广告片,二要发布全新的家用机新产品,三是要发布中广新的市场推广计划。

    看点五,宝马重奖,花落谁家?

    所有中广的经销商对朱建军的评价,都不会少了“大气豪爽”这个词,为了表示对经销商的感谢,中广此次在现场将推出实实在在的宝马5系豪车大奖,据悉中广方面为此次会议准备了至少大奖车辆超过150量,既包括价值50万元的宝马5系等轿车,也包括全顺、东风小康等服务车辆,宝马豪车最终花落谁家,600个中广经销商都在热切等待这个答案揭开。“象朱建军一样,开上宝马”,或许会成为行业的一句流行语。

    中广欧特斯,这个2012年空气能行业的新科状元所展现出来的风采,就是整个中国空气能行业的风采。2013年3月12日,已经屈指可数,我们一起期待中广经销商大会的精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