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hI Conferences提供医药行业免费资料下载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8  

-- 质量源于设计(QbD)理念及实施案例

上海2013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7-18日,由 CPhI Conferences 主办的质量源于设计2013中国峰会即将于上海举行。

质量源于设计中国峰会2013
质量源于设计中国峰会2013

日前,从主办方获知本届峰会已成功邀请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宁保明副主任、美国 FDA的前任 FDA CMC&GMP 检察官顾自强先生、南通联亚药业的陈义生副总裁、上海第一生化药业有限公司的陈彬华总经理和美国辉瑞的资深总监 Mojgan Moshgbar 等国内外15位专家莅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中国药企实施 QbD 原则参照的标准要求;掌握美国 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关于 QbD 的监管要求,提高新药申请通过率;QbD 在药品生产工艺稳定性中的应用以及 ANDA 法规和药物生产研发中的 QbD 等议题的高水平演讲以及众多海内外优秀实践案例。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挑选了众多优秀行业资料供各位专业人士免费下载(点击标题,立即下载)

1、“质量源于设计(QbD)理念及在制药工程中的实施

作者:周晶,福斯特惠勒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质量源于设计概述”  

作者:童成博士,辉瑞制药

3、 “过程分析技术(PAT)及近红外线(NIR)光谱在线分析系统简介” 

作者:张德军,拜耳制药

4、加压毛细血管色谱(pCEC)及其在生物药物分析中应用

作者:阎超,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若无法下载,请使用连接:http://www.qbd-china.com/Download.aspx?id=6&lang=zh-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