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与美的集团签署201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4  

 百年德国认证,力助美的空全球化战略

 

广东顺德2013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月31日,TUV 南德意志(以下简称“TUV SU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Wolfgang Huebl先生与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刘敏女士在顺德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模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十一月份TUV SUD 与美的集团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再一次深入合作。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的领域。TUV SUD将继续致力于为美的集团提供全方位的质量认证解决方案,为新产品进入市场抢得先机,助力美的集团的全球化战略迈向新台阶,帮助实现“再造一个美的”的宏伟目标。

 

2011年7月6日,欧盟在官方公报(OJ L 178)上正式公布了空调新能源标识实施条例 (EU) No 626/2011 ,该条例将于2013年1月1日起取代原标识指令,此后欧盟市场销售的空调应符合新条例要求。这对认证公司和中国的制造商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刘敏女士认为,“TUV SUD 在新的季节能效SEER和SCOP的测试和计算、噪音的测试等等方面是所有认证公司中理解的最透彻做的最好的,有一些很专业的在技术上很挑剔的欧洲买家只认可TUV SUD 出具的能效和噪音报告。美的集团与TUV SUD 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合作基础,双方对未来的国际化发展趋势有着共识,此次2013年度战略合作的签署将促进双方的长远发展。”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Wolfgang Huebl先生表示,“在大型商用或工业用中央空调项目上,TUV SUD 是华南地区唯一一间可实现LVD, MD, PED, EMC几大指令本地化服务的公司,可以帮助企业在研发初期就可以得到全面的专业指导,降低后期整改的成本。TUV SUD将继续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协助美的集团清晰地了解国际市场最新的标准指令,为美的集团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支持。”

2012年,TUV SUD 全程参与了美的集团的可燃冷媒 (R290) 空调的研发工作,目前该项目已经收尾,第一张证书即将颁发。2013年,为了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和质量一致性工作,美的集团开始和TUV SUD 尝试在日常研发和质量管理方面深化合作。TUV SUD帮助美的集团进行的第一个内部企业标准的检查清理工作已经展开。随着美的集团更积极地实施全球化战略,双方的合作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