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孩子在家学习英语要有系统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5  

 迪士尼英语为孩子创造卓越的培训中心和家庭学习体验

上海2013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迪士尼英语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目前,迪士尼英语全国范围内“新学期报名送读书郎点读笔”的活动正在进行中,凡2月13日到3月31 日以前报名参加迪士尼英语的学员,即可免费获得读书郎点读笔套装。

迪士尼英语是儿童英语语言学习领域的领导者,通过将先进技术与迪士尼故事资产的结合为孩子们创造了高效、互动的学习体验,帮助孩子有效弥补家庭英语学习缺乏语言环境的限制。新春开学之际,迪士尼还为孩子们推出了最新的迪士尼英语学习彩色触摸多媒体学习点读笔,为孩子们送上了又一份新春大礼。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专门为中国孩子量身定制的英语语言培训课程,所有的孩子都能在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体验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融入式学习体验。除了培训中心学习体验,迪士尼英语也在不断丰富其家庭学习产品系列,让更多的孩子在家就能体验迪士尼融入式英语学习体验。

目前,迪士尼英语全国范围内“新学期报名送读书郎点读笔”的活动正在进行中,凡2月13日到3月31日以前报名参加迪士尼英语的学员,即可免费获得读书郎点读笔套装。

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武成教授指出:“小孩子学英语越早越好,但是必须要注意培养孩子的长期学习兴趣,并有系统性。另外,语言重要的是要有语境,家长们需要找到适合孩子们在家使用的学习产品,让孩子的学习更有效率。”

迪士尼英语学习彩色触摸多媒体点读笔套装为孩子在家创造了融入式的英语学习环境。这款点读笔集多功能于一体,通过互动屏幕可以点读单词、句子,故事、游戏、音乐、视频等,突破了普通点读类产品的功能局限。通过将迪士尼卡通人物和经典故事与高科技相结合,迪士尼英语学习多媒体点读笔为孩子们创设了各种学习情景,让孩子们在语境中学习单词和口语。

这款产品的设计还融入了多元智能理念,让孩子们通过专门创作的迪士尼歌曲模仿发音和语调、通过身体动作帮助孩子理解和记忆、用游戏帮助孩子获得身临其境的英语学习体验。孩子打开书,就可以开始听、说、唱、念、表演、游戏等,在身临其境的快乐中学会标准英语口语,并提升表达和交流能力。

武成教授分享说:“这套点读产品的设计符合儿童的认知发展规律和认知水平。产品的设计贯彻了幼教理论和语言习得理论所倡导的趣味性、生活化、意义性和交互性等原则,把语言习得、概念形成和儿童的生活需求集为一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语言模拟环境,真正做到了“寓学于乐”,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变得轻松愉快。”

“迪士尼英语一贯认为学习应该突破课堂的局限,让孩子在课室和在家的学习同样有效和富有互动性。迪士尼英语学习彩色触摸多媒体点读笔能够有效缓解家长们普遍反映的在家缺乏语言环境的问题,孩子们不但可以学习单词,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句子、故事、视频、音乐等来学习表达和纯正的口音,这恰恰是迪士尼英语所致力于帮助孩子获得自信交流能力的使命。”迪士尼英语语言学习总监David Roberts指出。

迪士尼英语学习彩色触摸多媒体点读笔套装包含彩色触摸屏多媒体点读笔1支、《我的第一本图解词典》1册 以及迪士尼唱歌学英语系列6册,涵盖了各种生活场景,包括《生活篇》 《亲友篇》 《游戏篇》 《旅行篇》 《动物篇》 《时间篇》。

迪士尼英语学习彩色触摸多媒体点读笔套装的主要特色:

  • 专门为3岁以上的儿童设计
  • 基于迪士尼经典的故事和迪士尼英语世界级的教材以及家庭学习资料而设计
  • 融入了迪士尼情景式英语学习理念,纯正美语发音
  • 便携式点读笔小巧可爱,融合了点读笔和点读机的功能
  • 特有的彩色触摸液晶显示屏,可以播放图像、音乐、视频。直观、形象、动态
  • 可以点读单词、句子、故事、音乐、动画等
  • 全书按照7大主题来编写,涵盖我的英语工具箱、人物、地方和事物、动物、时间、食物以及行为动作

通过将独一无二的学习内容与先进的技术相结合,迪士尼英语为孩子们创造了独特的融入式学习体验,让孩子们通过互动的、有趣的学习体验,有效地提高英语水平和自信的与世界交流的能力,并培养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终身热情。

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独一无二的融入式学习体验、经验丰富并且拥有专门教授孩子英语TEFL-C培训认证的培训师团队、由中外权威专家顾问团研发的优秀课程、再加上融入式的家庭学习产品和资料 -- 迪士尼英语正在为中国2到12岁的孩子带来独特的学习体验。

迪士尼英语学习彩色触摸多媒体点读笔套装已经通过东方购物平台面向全国首发,http://www.ocj.com.cn/shop/detailshop.jsp?item_Code=209795 ;

家长还可以通过http://rxts.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166.4ca2a7 或者

http://lelequ.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m.1000862.1000730.2.e1664c&user_number_id=780230477 购买(2013年3月份开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