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与阿根廷公司签订有线POS销售合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5  

 近期,信雅达海外事业部美洲区与阿根廷Quantum Tech公司成功签订了首批有线POS--S330销售合同。S330将做为阿根廷电信公司行业供应商2013年度首推电信机型用于阿根廷政府2013年“一卡通非接支付项目”,并在未来展开一系列的机具铺设项目。

    有线POS--S330一直是信雅达在其海外市场的主推产品之一,该产品不仅能满足海外行业应用的所有应用需求,并且以其高性价比在海外市场上受到了广泛好评。在实际项目运作中信雅达将采用LAN端口接入,FTP模式下载菜单和应用软件,并且开发相关电信业务,同时该项目中S330将支持GPRS模块和Modem模块,并且配备非接模块以便更好的接入阿根廷政府2013年“一卡通非接支付项目”。

    此次合同的成功签订,是海外客户对信雅达产品的肯定与信任,同时也是对信雅达海外团队一种鞭策。面对海外市场的广大机遇和潜在风险,信雅达海外团队将持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为客户带来优秀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