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推出中文版安卓应用程序“路透掌上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路透中文网全面覆盖主流移动操作平台

北京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智能信息及媒体公司汤森路透今日宣布,旗下路透中文网全新安卓中文版应用程序正式上线。至此路透中文网“路透掌上通”应用程序系列全面覆盖主流移动操作平台,进一步满足商务人士对全球财经及市场动态资讯的实时需求。

路透中文网“路透掌上通”安卓中文版首页及个性化功能页
路透中文网“路透掌上通”安卓中文版首页及个性化功能页

 

此次,“路透掌上通”安卓中文版与国内三大著名安卓应用市场平台,豌豆荚,腾讯应用宝及91无线旗下安卓市场和91助手联合首发。借助这三家强大和优质的用户及渠道资源,旨在覆盖更广泛的中国商务人士,并为他们提供来自路透权威专业的商业应用程序选择。

在“路透掌上通”安卓中文版应用程序推出之前,其 iPad、iPhone ,黑莓及Win8 Surface版已率先投入使用。“路透掌上通”将路透丰富、及时、准确的全球财经资讯及市场动态数据,简洁、直观地呈现在移动设备界面上。该软件是完全免费的,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路透掌上通”下载使用。

“路透掌上通”iPad/iPhone 中文版一度成为苹果商店中国地区新闻类排行榜热门应用程序,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追捧。Win8 Surface 应用程序更是路透全球在Win8平台首个推出的中文应用程序。全新的移动资讯平台同时也受到劳力士、奥迪、瑞士信贷、通用电气等众多国际品牌客户的青睐。

路透中文网是汤森路透集团专为大中华地区推出的全中文网站,以全球化视野,多媒体形式向商业决策者及个人投资者提供在线综合财经信息、深度报道和全球金融市场资讯服务。路透中文网连续几年被《互联网周刊》评为中国商业百强网站。

路透中文网“路透掌上通”深度分析文章页及市场首页
路透中文网“路透掌上通”深度分析文章页及市场首页


 

路透中文网“路透掌上通”文章页分享功能及图片页
路透中文网“路透掌上通”文章页分享功能及图片页

路透数字媒体业务亚洲总裁 Alan Griffin 表示:“我们重视快速增长的中国个人移动终端市场,以及中国商务人士对财经资讯和投资信息的需求,因此及时推出覆盖各大操作平台的中文应用程序,让更多的中国读者通过移动终端实时掌握来自路透的权威资讯。”

“路透掌上通”安卓、Win8 Surface,iPad/iPhone中文应用程序可在相应软件商店搜索 “路透掌上通”下载安装。黑莓中文应用程序搜索“Reuters news pro China”。

路透中文网主页,请浏览http://cn.reuters.com/

“路透掌上通”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cn.reuters.com/tools/mobile

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简介

汤森路透是世界领先的为企业和专业人员提供智能信息的公司。我们将行业专业知识和

创新技术相结合,向金融、法律、税务和会计、科学、医疗保健和媒体市场中的主要决策者们提供重要的信息,这些信息由世界上最受信赖的新闻机构制作。汤森路透的总部设在纽约,主要运营地在伦敦和明尼苏达州的Eagan,公司在100多个国家雇用了超过5.5 万名职员。要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omsonreuters.com 。

媒体联络:
章佳音
中国区公共关系经理
电话:+86 21 6104 1607
手机:+86 1381611 5516
Joyce.zhang@thomsonreuters.com

消息来源 路透中文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