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k 面向黑莓推出社交视频应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受欢迎的移动应用现已可以在 BLACKBERRY 10 平台上使用

多伦多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社交视频网络 Keek 宣布发布其面向黑莓的应用。这个新的 Keek 应用可在黑莓世界 (BlackBerry World) 下载,支持使用 BlackBerry 10 的智能手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07/NY73422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17/NY44000LOGO-b

 

Keek 正在全世界迅速发展,每天增加超过200000名新用户,持续成为 iPhone 和 Android 设备上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应用之一。

这个新的 Keek 应用使黑莓用户有机会体验其中的乐趣。他们将能快速创建和分享视频,与他们的追随者交流互动等等。

Keek 是最忙碌的社交视频社区,过去30天共有超过1.4亿名访客,页面浏览量达到25亿次,视频浏览量达到5亿多次。

Kee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saac Raichyk 表示:“自从 BlackBerry 10 最近推出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申请,希望能有 BlackBerry 版本。能够将 Keek 体验带给全新的受众,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垂询 Keek 详情,请访问 http://www.keek.com/about

Keek 简介

Keek 是一家未上市的社交网络平台,支持用户使用 webcam、iPhone、Android 和 BlackBerry 10 设备创建36秒视频("keeks"),并且将视频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用户可以通过评论或者视频回复 ("keekbacks") 的方式跟帖、订阅和响应视频。Keek 简单易用,速度极快并且100%免费。该应用可登陆 App StoreGoogle Play黑莓世界下载。

网址:http://www.keek.com

媒体联系人:
Miranda McCurlie
办公电话:1.416.782.0200转252
移动电话:1.416.566.8919
电邮:press@keek.com

消息来源 Keek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