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提高凤凰新媒体目标股价 给予“买入”评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德意志银行于北京时间3月8日发布针对凤凰新媒体((NYSE: FENG)的投资报告,德银将凤凰新媒体股票评级由之前的“持有”(Hold)上调为“买入”(Buy),同时将凤凰新媒体目标股价由3.65美元提高到4.87美元。

    德银报告中指出:

    公司12年第四季度净收入3.02亿元人民币,超出我们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依美国会计准则的每股盈利为0.35元人民币,高于我们0.25元的预期以及分析师0.13元的平均预期。

    我们预计凤凰新媒体2013年的每股收益增长率将恢复至27%(此前预计为3%),而2012年同比下降44%。

    这种恢复增长基于以下几个原因:1)、视频广告、移动广告和食品饮料行业的广告复苏,促使在线广告业务得到改善。2)、新的付费服务业务带来增长动力(比如网页游戏和移动视频增值服务等)。3)、公司2013年的投资策略将注意控制成本。

    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认为2013年中国广告市场将会复苏,我们认为凤凰新媒体当前的股价具有吸引力。

    据悉,除德意志银行外,摩根士丹利和麦觉理证券分析师也分别发布针对凤凰新媒体的投资报告,均重申凤凰新媒体股票的“买入”评级,并相应提高目标股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