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展新春来袭 全球游学目的地一网打尽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3月16日和17日,广州和北京两地将分别举行“遇见全世界-语言文化教育巡展”,覆盖五大洲游学目的地的各类游学项目,青少儿寒暑假夏令营、大学生自由行、白领短期游学等信息都可以在展会上一网打尽。
 


    不同于以往的教育留学展,此次语言文化教育巡展会主打“游学”牌,观众将感受到浓浓的全球氛围,按照五大洲选择自己的梦想游学地,美洲的美国、加拿大,欧洲的英国、爱尔兰、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马耳他,亚洲的日本、新加坡,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有非洲的南非,流连于展台之间,参与者就可以实现一次环球微旅行,感受五大洲的不同文化与风情,并可搜罗大量环球旅行资讯。展会当天,有多场针对不同年龄人群的游学讲座,讲解时下全球流行的多种游学形式,参会者还可以提前预定一对一的咨询,由专业的游学顾问针对个人情况现场制定游学计划。
 


    出国游学、间隔年、移民潮……越来越多的人生选择和世界各地发生着密切的联系,游学市场逐年升温。英孚教育海外部中国区总经理姜楠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向往自由的游学生活,丰富人生阅历,开拓国际视野,但在做出选择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真正的游学应该是怎么样的,听听过来人的经验,做出一个理性的游学设计。”针对未来有计划出国深造的孩子和年青人,短期的游学是最好的机会,比如:英孚的青少儿寒暑期游学营、大学生自由行和白领短期游学,都一直非常受欢迎。

    据了解,当天参会者均将获得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获得2周免费海外语言课程和年度最大折扣优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