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英语学习成趋势,尚语引领英语培训新浪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随着中国经济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世界市场的博弈当中,对英语人才的需求猛增,也在职场人当中掀起了一股英文学习热。2013年的企业招聘已经火热开始,记者从各大招聘会现场了解到,对于外语人才或者是掌握外语的其它人才需求旺盛,企业的薪资出的一家比一家高,但真正英语熟练的人才相对较少,完全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招聘经理们看着拥挤的应聘者,却找不到太多英语好的求职者;同时,很多求职者面临的尴尬情况是,自己英语不过关,无法进入优秀的企业,无法取得高薪职位。

    分析现在大多数企业的招聘需求,英文能力都是榜上有名的,往往排在第一位,不仅仅是一些外资企业,很多的国内企业也开始重视英文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因为需要与海外客户展开合作与交流,通畅、准确的沟通相当重要。当然了,企业对这一类型的人才给出的丰厚待遇也相当吸引人。尚语国际语言村(www.sunnyu.cn )接近60%的学员,都是因为求职过程中碰到这些问题,进而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集中式英语学习的,全日制英语培训成为首选。

    你是否也曾经对于这样的工作跃跃欲试呢?刚刚经历上海一家企业外贸部跟单员面试的张小姐告诉记者:“我大学里四六级都过了,分数都还不错,心里想着跟单对英文能力的要求应该不高,我可以先争取入职然后报个业余培训班,哪里知道对方的面试一上来就是全英文对话,弄得我措手不及,发挥也就不行,最后面试官还建议我去纠正英文发音和语法…,看来我的英语还是不行啊!虽然这次面试严重打击了我,但是从事外贸相关工作这个目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所以我决定给自己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去报一个全日制英语培训班进行系统的学习!”
 


    全日制英语培训应该是时下很多职场人士的首选,与业余的培训班相比密集型的学习更能巩固效果,周期短,性价比也高,毕竟业余的学习不可能将所有的时间和心思都花在上面,断断续续的很容易就会放弃和懈怠,所以不少人更倾向于选择全日制英语培训,全身心的学习英语。以尚语全日制英语培训课程(http://www.sunnyu.cn/quanrizhiyingyu/ )为例,安排学员周一至周五全天学习周末休息,比高强度工作后的业余学习要轻松多了,也能在短时间取得较大的进步。同时,尚语国际语言村(www.sunnyu.cn )采用中外教师联合授课、基础与口语并重的学习模式,已经越来越受英语学习者的欢迎,每天都有外教口语课,对语法和语感的培养更全面有效。学员每天学习超过六个小时,晚自习也有老师辅导,从多个方面与角度提升大家的英语水平,每年都有近千名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来到尚语国际语言村学习全日制英语。

    还在纠结业余或全日制学习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这两种英语学习的性价比,全日制学习享有绝对的优势,以半吊子的英语在一个外贸岗位上“挣扎”和以流利的交谈接触外贸客户,企业明显会考虑聘用后一种员工,给出丰厚的待遇,想要实现职场成功的你还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尚语全日制英语学习吧!

    补充资料:尚语国际语言村(www.sunnyu.cn )是高顿(www.gaodun.cn )旗下外语品牌,中国十大外语培训品牌、十佳英语培训机构,全日制英语培训的首选品牌,2013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快拿你的电话,给自己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吧!

    尚语国际语言村官方网站:www.sunnyu.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