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adin为ArkadinAnywhere网络会议推出安卓应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1  

  增强了安卓设备用户在移动中随时随地参与网络会议和开展协作的能力

  Marketwire 2013年3月20日法国巴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rkadin,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今天宣布为其核心网络会议服务Arkadin®AnywhereTM推出了安卓应用。这款免费应用允许用户从任意安卓设备方便地发起、参加和管理语音及网络会议。

  Arkadin负责产品及营销的副总裁Jean-Benoist Miécaze表示:“随着移动设备在工作场所的广泛普及,任何规模的企业都有必要为员工配备远程分享和协作所必需的工具。在推出Arkadin Anywhere安卓应用后,Arkadin就为当前所有主流移动操作系统都推出了原生应用,不管是安卓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苹果iPad和iPhone,还是黑莓设备。这些应用能在移动中保证卓越和流畅的用户体验。”

  ArkadinAnywhere安卓应用可以使用安卓移动设备直接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免费下载。

  ArkadinAnywhere安卓应用的主要功能:

  ·方便提交和分享内容的用户友好的人体工学界面

  ·支持全面会议管理的综合控制面板

  ·主持人和与会者一键进入网络和语音会议

  ·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为马上召开的会议发出即时邀请

  ·横屏模式支持全屏分享

  ·方便和与会者进行公开或私下交流的聊天选项

  Arkadin安卓应用是紧随最新发布的Arkadin®AnywhereTM网络会议服务推出的。Arkadin安卓应用设计简约,操作随心,且与Arkadin®AnywhereTM高品质语音会议实现了无缝整合,提供了完整的协作体验,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用户使用。

  关于Arkadin公司

  Arkadin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秉承“进步源于人们对分享的渴望”的理念,Arkadin提供完整的远程语音、网络和视频会议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以云模式提供服务,实现了快速、可扩展的部署和高ROI。公司拥有遍布于30个国家或地区的51个运营中心,并且设有专门的本地语言支持团队,为26,000家客户提供服务。了解有关Arkadi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kadin.com

  联系方式:Laura McCormick

  l.mccormick@arkadin.com

  203.364.6357

  Sylvia Chen

  S.Chen@arkadi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