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携手上海大悦城举办相亲派对“色眼识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1  

上海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想不想知道自己是什么色彩的人?想不想知道心仪的TA喜欢什么类型?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加入到珍爱网&大悦城三月相亲会之“色眼识人”。现场将由“性格色彩研究中心”FPA 金牌导师高磊让大家的爱“色”起来,让大家从心灵互通开始了解彼此,更能深入了解彼此的心思。

红色 -- 快乐的带动者。做任何事情的动机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快乐,快乐是这些人的最大驱动力。他们积极、乐观,天赋超凡魅力,随性而又善于交际。

蓝色 -- 最佳的执行者。持久深入的关系是他们这类人所着意建立和维系的。他们具有可贵的品质,对待朋友忠诚而诚挚,并在思想上深层次地关心和交流。

黄色 -- 有力的指挥者。这一类人深层次的驱动力来自对目标的实现和完成。他们一般都具有前瞻性和领导能力,通常都有很强的责任感、决策力和自信心。

绿色 -- 和平的促进者。他们的核心本质是对和谐与稳定的追求,缺乏锋芒与棱角。他们宽容透明,通常都非常友善,适应性强,是很好的倾听者。

不要再孤零零一个人对着电脑做着单调乏味的心理测试和星座趋势了,珍爱网邀大家来大悦城,现场立即找一个跟自己心灵契合、情投意合的人一起做测试。

详细报名请登录: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1691

消息来源 珍爱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