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香港、葡萄牙投资移民高端说明会本周六举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5  

香港投资移民多年来以其特独的优势成为移民行业主力项目,进入2013年,维持政策优势的香港投资移民将继续引领热潮。此外,葡萄牙等欧洲国家也开始进军投资移民行业,正式拉开欧洲移民的序幕。

    2013年3月23日,华商移民将于上海举行葡萄牙、香港投资移民高端说明会,届时权威专家详细解读两大项目最新资讯,为您提供全面的申请咨询服务,开启您移民成功之路,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时间:2013年3月23日(周六)下午14:00

    地址:上海华商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复兴东路733号香港名都802室)

    详情敬请浏览华商移民官网:http://www.cbiec.com/

    50万欧元买房全家移民,葡萄牙开启欧洲移民新时代

    2012年10月9日,葡萄牙正式推出了“黄金居留证计划”,规定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就可以在葡萄牙获得临时居住权,投资期满5年后,即可换取永久居留签证。今年1月,该计划又作出重大调整,将居住要求从每年30天降至7天,也让葡萄牙成为了对居住要求最低的西欧移民国。

    华商移民专家杨澄介绍,葡萄牙房产投资市场稳定,尽管受到经济危机影响,但葡萄牙高档房产和度假区房产仅下降了2%-3%,且已出现回升趋势,目前正是最佳投资时期。未来葡萄牙首都及度假区房产将保持强劲的上升空间,成为低迷的欧洲房产市场新的亮点。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当地房产投资收益率较高,房产出租年收益率为3%-5%,尤其是海景房出租收益颇丰。

    葡萄牙作为老牌的欧洲强国,拥有健全福利和社会保障体系,移民后全家都能享受免费公立教育、欧盟大学学费减免、医疗保障等福利。同时,葡萄牙是欧盟成员国亦是申根国,更是多个世界组织的成员国,移民葡萄牙,完全尊享26个申根国通行自由,更可享受到156个国家穿梭免签,可谓是一张“黄金版世界通行证”!

    投资1000万7年获永居,香港投资移民稳步升温

    目前的香港投资移民政策规定,申请人只要投资1000万港元于香港的金融产品,如股票、债券、基金、保险、企业发行的可转让债、存款证、符合资质的集体投资计划等,全家人即可获得香港的居留权,7年投资期满后可以获得香港特区护照。

    “投资者对所持金融产品具有百分百支配自由,能够全权把握自己的投资方向,保障投资安全”华商移民专家张晓芬女士称,该项目没有学历、背景、语言等方面的限制,没有移民监,不影响在内地的事业和生活,持香港护照可以通行全球144个国家和地区,享世界公民之便。

    据介绍,香港投资移民计划自2003年10月实施以来,截至去年底,已有逾1.6万宗申请获批,为香港吸纳超过1000亿港元投资金额,且逐年创新高,华商移民仅过去一年就帮助数百位申请人成功投资定居香港。从华商移民所办理案例来看,成功率达到了100%,由此看来,投资1000万港元定居香港在移民行业中一枝独秀,移民前景继续看好。

    华商移民:http://www.cbie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