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峰会将在沪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5  

 

上海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Umechina与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ACSC)以及《海西物流》杂志合作,以“探寻供应链金融的平衡点”为主题的2013中国供应链金融峰会将于2013年5月7日至8日于上海隆重召开。(www.umechina.com/2013scf)

供应链金融作为一个金融创新业务在我国发展迅速,已成为银行和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增强竞争力的一个重要领域,也为供应链成员中的核心企业与中小型企业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了推动银行、供应链成员核心企业、边缘企业三方之间在供应链金融业务方面实质性的合作,就中国供应链金融的现状及趋势;金融产品创新与风险控制;上下游企业、银行、物流企业如何合作确保高效与低成本运作;贸易结算与清算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峰会将吸引超过200名高端决策者,分别来自于供应链核心企业、国内中小贸易企业、国内外银行、国际金融机构、物流企业、解决方案、平台软件提供商等参与其中。共同探讨中国供应链金融市场所面临的的机遇和挑战、大集团公司如何来落实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融资模式及其信用风险管理以及供应链金融创新等。

消息来源 Umechina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