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集团:天象手机客户端 必备的生活服务移动应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6  

随着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移动信息化应用已经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手机变身为一台移动化的电脑,既能在手机与手机端进行信息化工作联动,也能够与原有的电脑端信息化体系保持互联互通。随着手机成为信息化网络中的移动载体,移动信息化将让现在需要固定场所、固定布局的企业信息化建设模式变得更加灵活方便,满足企业在出差、外出、休假,或是某些突发性事件时,与单位信息体系的全方位顺畅沟通。实现企业的信息随时随地都会被任何人所了解,真正实现移动信息一体化的作用。

    近日,天下互联研发团队,由其历时一年自主研发的手机客户端—“天象”,正式对外发布。天下互联科技集团是中国最早提供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的品牌机构,此次天下互联集团联合各大手机系统厂商本着以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舒适度和便捷性为设计核心,以企业实用度为研发原则推出的天象客户端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公测阶段,就创造了日下载三万次的记录,天象客户端的推出,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天象手机客户端是通过软件技术实现把公司产品和服务介绍安装于客户的手机上。相当于把公司的名片、宣传册和会员卡等一次派给用户,而且用户还会主动的保留他们。但这些宣传的花费都是很低的,而且使用次数不受限制,成本不会随着下载次数和人数的增加而增加。而你通过派发宣传册、会员卡等则随着数量的增多,成本也会增加。而且派发传单成效也是比较低的,很多客户都会随手扔掉的习惯。而且用户一般会有比较多的各种各样的会员卡,很多会员卡都会比较容易被遗忘。介于此,天象手机客户端将一一解决根本问题,给用户带来更多方便体验。

    在中国,尽管手机开发者数量庞大,但优质的应用依然是稀缺资源,大多数应用被用户下载得很少,并不具备广告投放的价值。移动互联网无疑已成为互联网企业竞争的新战场。目前,手机客户端作为登入移动互联网最便捷的方式,扼守着移动互联网的第一入口,并由此引来各方抢滩布局。天下互联作为3G发展与应用的领跑者,经历一年的时间精心准备,同时辅助中小企业开辟市场,也给人们打造一个移动互联时代的商务、娱乐、学习、生活新方式。让人们享受到移动的随时、随地、随心、随意地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