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顺防水工程:国家标准认证品牌 节能环保更放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8  

近年来,我国防水涂料的研制取得了很大进步,并不断由溶剂型向乳液型和反应型,由低档向高弹性、高耐久性、功能性方向发展,高性能、高耐侯、环保型和多功能的防水涂料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全国部分地区PM2.5值超高,这将可能引发国家对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防水行业作为高污染高耗能产业,如果不尽快转型发展,将会遏制行业的发展空间。

    同期,经过一年多的酝酿、调研、征求意见,1月15日,工信部正式对外发布了《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以下简称条件),从建设条件与生产布局、生产规模、工艺与装备、能源消耗、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对防水卷材行业作出了严格的准入要求,这是继水泥、玻璃、岩棉、玻纤材料等建材产品后的又一个行业准入条件。

    当前我国的防水涂料大多为溶剂型,防水涂料中含有大量的有机挥发物,在配漆和施工过程中,大量VOC排向大气,造成污染。相比之下国外防水涂料正朝着水性环保型方面发展,如高性能水性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水性聚氨醋防水涂料等。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先机对于国内的防水涂料产业来说无疑是一场来自于技术上的考验。

    防水涂料具有使形状复杂、节点繁多的作业面操作简单、易行防水效果可靠同时可形成无接缝的连续防水膜层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使用时无需加热,便于操作如果工程一旦渗漏防水涂料可以对渗漏点做出判断及维修。但是防水涂料同样会受到温度的制约,由于受基面平整度的影响因此膜层有薄厚不均的现象。所以使用防水涂料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温度,同时技术的熟练程度也是施工中要重点注意的。

    目前,控制室内装饰装修的防水涂料污染,主要需从使用的材料方面进行控制,应首选无毒环保的防水涂料。目前市场上有丙烯酸酯防水涂料和无焦油的聚氨酯防水材料是已被证明的无毒无味环保产品,用这类防水涂料处理过的室内楼面才能满足室内环保的要求。消费者应到信誉好的市场选材,并选择有资质的家装企业进行施工。

    上海广顺以防水工程施工起家,是一家建筑、建材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励精图治,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在防水行业内树立了声誉卓著的领导地位。公司下并设防水工程公司、防水材料公司、节能保温公司。

    防水工程公司是从事防水,堵漏,防腐,保温施工的专业公司,拥有最高级别的施工资质。上海广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施工了许多大型经典工程,如联洋国际新社区,沪杭高铁上海段,浦东国际机场,世博会场馆,与多家大型开发公司合作,如:万科,正大等等。凭借其对防水产品的不断革新,对防水材料技术的优越性日益受到客户重视,集百家之长,取价值高端,全力打造、精心研发生产的系列家装防水材料,以高规格、高品位和高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