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集团荣获南京市工商联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9  

3月27日下午,南京市工商联系统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在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紫金厅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等出席会议。江宁区工商联、三胞集团、南京市工商联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等22家单位荣获南京市工商联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三胞集团副总裁岳雷作为受表彰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与参加会议的嘉宾们交流经验
 


    岳雷副总裁表示:2012年,在全球经济形势危机重重的大环境下,中国经济也很难独善其身。作为民营企业,处于内忧外患的形势下,发展信心和战略目标都遇到了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有挑战就有机遇,2012年,三胞集团用行动证明了“机遇大于挑战”,在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下,三胞集团仍然取得不俗成绩。同时,岳总还在发言中从行业地位、建言献策、主题宣传、工作机制、载体渠道等五个方面展示了三胞集团2012年品牌建设和宣传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多次掌声,引发全场热烈反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在讲话中强调:2012年,全市工商联系统紧紧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作主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宣传实效,有力地推动了工商联事业的发展。希望全市工商联系统各单位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宣传工作,健全宣传工作机制,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的传播度和影响力,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争创全省工商联工作“首位”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