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VIP俱乐部福州地区会员主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01  

 

“不变之变,赢在2013” -- 综合金融,财富盛宴

福州2013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了突显中国平安综合金融集团的优势,回馈VIP会员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主办了一场平安VIP俱乐部福建地区会员主题报告会。

3月23日下午,福州市区平安集团共四百名VIP会员受邀来到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三楼金都厅参加报告会。本场报告会主题为“不变之变,赢在2013”,旨在为到场的VIP会员分析市场趋势动向,在瞬息万变的的市场环境中把握最佳时机,创造财富。报告会开始前,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宝富为本次活动致辞。本次VIP活动还特别邀请平安首席策略师亲临现场,与VIP会员做近距离交流。在整个报告会过程中,首席策略师用生动的言语,鲜活的案例为在场听众解码了当下的财富增值策略,现场不少VIP会员全程都在认真做着笔记。在活动的尾声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整场活动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平安证券福州营业部总经理范林华向到场的VIP会员致谢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适逢中国平安成立25周年,本场主题报告会是“25年专注为你,相伴共成长”系列活动之一。在今后的时间中,平安VIP俱乐部还将从不同角度切入,用更丰富多采的形式为福建地区会员打造一系列精彩活动,让VIP会员尽情享受平安VIP俱乐部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消息来源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