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 北京2013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1  

 

重新定义移动互联,引领行业方向

北京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4月8日,GMIC 北京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beijing.thegmic.com/cn)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长城会 CEO 文厨以数字化的方式向媒体公布了大会目前的进度。随后,长城会与移动广告平台 InMobi 和移动数字娱乐品牌触控科技签订新一批顶级赞助商合作协议。此外,长城会还携手创投媒体36氪发布“2013第1季度互联网创业&融资分析报告”。

2013年第五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5月7日至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 GMIC的主题为“重新定义移动互联”。截止至发布会当日,大会已落实143位演讲嘉宾、13个专场活动、36个特装展位、294个 mini 展位、7家顶级赞助商、79家赞助商和合作伙伴、226家国际国内主流媒体。与往年相比,今年大会除了展会规模更大、嘉宾等级更高、开发者活动更多,还将引入更多行业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相融合。线上,与会者将能够通过“GMIC App”、“GMIC Connect”进行商务社交、了解展会信息;线下,大会设置了包括移动游戏 GGS、移动营销、开发者星球、移动价值等各个方面的专场活动。

 

目前本届大会确认的演讲的嘉宾有:腾讯 CEO 马化腾、新浪 CEO 曹国伟、小米 CEO 雷军、三星电子副总裁 Jungwan Ko、Inmobi CEO Naveen Tewari、宝马汽车副总裁 Carsten Isert、阿里云 CEO 王坚、软银高级副总裁喜多埜 裕明、SAP 总裁 Sanjay J. Poonen、EA 资深副总裁David Roberts 、Nexon CEO Seo MIN,Evernote CEO Phil Libin、UC CEO 俞永福、凡客 CEO 陈年、91 CEO 胡泽民、真格基金徐小平、金山软件 CEO 张宏江、触控科技 CEO 陈昊芝等。

GMIC 北京2013的展会内容还增添“线下 App Store”专区。集合近400个最新、最炫、最热门的应用集中面向参会的行业人士和爱好者进行展示。并将继续在 GMIC SHOW 舞台展开一系列互动活动,预计整个大会期间参会人数将超过一万人。

在发布会上,大会与移动广告公司 InMobi 和移动娱乐品牌触控科技签订了顶级赞助商合作协议。InMobi 是目前世界第二大移动广告平台,其富媒体广告平台已经覆盖165个国家的5.78亿消费者。而触控科技则拥有国内最大的 iOS 开发者网站 CocoaChina.com 及多款在海外及中国 App Store 排名居前的游戏与应用。

与此同时,36氪与长城会联合发布《2013第1季度互联网创业&融资分析报告》。据36氪联合创始人刘成城介绍,该报告是整合了“36氪+”平台的数据以及外部收集的行业数据后,与长城会合力发布的创业及融资分析报告。报告着力从创业热点&地图、融资&并购、死亡地图、行业竞争以及新秀关注等5个方面展现中国互联网的创业生态,为创业者、投资人以及行业观察人员提供更好的创业及投资决策的参考依据。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beijing.thegmic.com/cn

长城会官方网站:www.gwc.net

消息来源 长城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