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2.0.1越狱版发布 打造iOS6后越狱神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6  

  作为iOS上最好用的App推荐下载平台之一,同步推2.0在2013年前进行了大幅的更新改版,全新的2.0不仅在界面上焕然一新,功能上加入了很多革命性的变化,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进行互动。同步推2.0发布以来,网友们也进行了热情的使用和反馈。为了进一步完善同步推的使用体验,我们对细节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优化,在这一版本中,可以批量安装“装机”必备里面的所有软件、无最新资源可以直接反馈、右上角新增“下载及更新”快捷入口等功能。



    1.【无更新资源时,可要求更新资源】

    目前App Store上的App数量已达到70万,要和App Store完全同步更新资源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此有时会出现更新速度不够迅速的问题。新版同步推2.0.1中您可以帮助我们完善,当您发现你感兴趣的App在同步推上没有最新版本的资源,可以在简介页中点击“要求更新”来提醒我们。

 

    2.【发现中新增找朋友功能】

    “发现”页是同步推2.0最具特色的页面,用户之间可以互相加粉,查看对方喜爱的App和专题。在2.0.1版中,新增找朋友功能,只需要输入朋友的昵称,就可以方便的添加对方为好友。



    3.【新增“下载及更新”快捷入口】

    原先的同步推,要查看App的下载和更新,需要进入“发现”页面,略显不便,新版同步推2.01在界面的右上角加入了“下载及更新”的快捷按钮,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应用的下载进度和更新。
 


    4.【新增“装机必备”一键安装功能】

    对于刚买到iOS设备的网友来说,“装机必备”颇具价值,现在我们可以一键将这些无比实用的App进行“一键打包安装”,相当方便。



    另外我们还对细节、UI等进行了优化,整体功能更加完善,赶快拿起你手中的设备来下载最新的同步推2.0.1吧。 



    同步推2.0.1(越狱版)更多新功能和优化:

    1. 简介页中新增无更新资源时,可要求更新功能;

    2. 简介页中新增分享应用到QQ空间功能;

    3. 发现中新增找朋友功能,搜索好友昵称就可以找到TA;

    4. 右上角新增“下载及更新”快捷入口;

    5. 新增“启动时提示软件更新”功能;

    6. 新增“装机必备”全部安装功能;

    7. 新增可修改个人专题名称功能;

    8. 优化UI界面和细节;

    9. 优化朋友列表、附近的人等界面展示内容;

    10. 优化附近的人加载速度;
 


    同步推越狱版下载安装方法:

    打开iPhone上的Safari浏览器,输入:http://tui.tongbu.com ,在线安装即可。

    同步推官网:http://tui.tongbu.com

    更多游戏、软件资源及苹果新闻资讯请浏览 http://app.tongb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