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00万投资移民七年拿护照 移民教育两不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6  

2013年4月后对“双非”孕妇实行零配额,是香港新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就任后做出的决策,目前香港方面对该政策仍持维持的态度。此前,有精明的父母把在香港生子当成是一种低成本的移民方式,于是想方设法把孩子生在香港,希望孩子能拿香港身份,将来能接受港式教育,但是按照目前形势来看,这条道路显然已经走不通。

    华商移民专家张晓芬认为,与其冒着法律风险让孩子拿香港身份,不如选择香港投资移民更稳妥些。目前申请人只要投资1000万港币到香港移民局认可的金融产品,满7年即可获得香港永居居民身份。解决孩子教育问题的同时,又获得一个香港身份,不失为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1000万投资移民拿香港护照 移民、教育两不误

    香港金融环境开放,资金流动自由,而且毗邻内地、语言沟通方便,有着美加澳等主流移民国无法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且就移民的难易程度、就业情况来讲,香港也比这些移民大国要强得多,这也是多年来中国投资者对于香港投资定居热度不减的重要原因。

 

香港投资移民
 


    事实上,真正吸引投资人定居香港的一个关键因素,主要还在于子女教育。自古以来,中国人都非常注重子女的教育和未来,“孟母三迁”的故事源远流长,现如今把孩子送到香港读书接受国际化教育更成为了大陆家长们的一种潮流。

    据香港各口岸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每天接受的跨境学童人数已达1万7000多名,而且有逐月上升的趋势。对于这种现象,华商移民专家张晓芬说:“对于绝大多数‘双非’家庭来说,他们当初只是利用各种漏洞为孩子获取香港居民身份,然而他们在香港并无亲友,导致孩子在香港上学很容易面临身份认同的焦虑,为了孩子的成长,有条件的家长还是选择香港投资移民为好,这样一来,移民、教育两不误。”

    众所周知,香港拥有国际化的师资力量,港校的教师几乎都是在全球进行招聘,港大,科大,中文大学等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也拥有较高的名次,而且拿着香港护照出国留学,学费起码便宜一半,申请入读欧美名校的几率也更高。由此可见,相较于欧美的离岸中心,与大陆一线之隔的香港在教育和文化上更具优势。

    “办理香港投资移民最大的优势是,对申请人无学历语言要求,没有移民监,更没有资金来源证明的要求,符合条件的家长最快2个月就可以获批。”张晓芬如是说。

    香港投资门槛三年一检讨 2013年门槛提升可能性大

    关于香港投资移民条件,华商移民专家张晓芬介绍说,按照现行政策,申请人只需在香港投资不少于1000万港币于股票、债券、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投资人、投资人配偶以及投资人未成年子女均可获得香港居留权,在7年投资期满之后,即可申请香港护照。

    “申请人在香港境内所持的金融资产具有百分百支配自由,七年中申请人可以随意买卖和合理支配,保障了投资者的经济利益。”张晓芬表示,“香港稳健的银行体系、可靠的投资渠道,以及投资产品的多元化,也恰好切合了申请人赴港投资的需求。

    “而且香港护照国际认知度高,144国免签,全球所有大国几乎全部免签,比英国护照还好用。”张晓芬补充道。

    需要注意的是,港府曾声称香港投资门槛每三年检讨一次,2013年恰好是第三年,2012年的《施政报告》也并未谈及香港投资移民政策调整事宜,由此,香港移民政策何时调整也成为了移民界关注的焦点。

    有十余年香港移民经验的张晓芬表示,鉴于2010年10月之后投资款升至1000万,而内地移民至中国香港的客户申请数量并无缩减,香港的2013年投资额极有可能提升为2000万港元,并增加第三国登陆等限制性条件等,因此,有移民意向的人士勿失良机,一旦申请材料递交移民局,将不受新政策影响。华商移民专业办理香港投资移民,成功率100%。

    其实,选择移民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通过1000万港币,你换来的不仅是香港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体系,子女享受12年免费教育,更是吃得放心、住的安心,以及自由畅行全球144个国家的高品质生活。1000万投资移民换来香港这一片乐土,何乐而不为呢?

    香港投资移民直通车:http://www.cbiec.com/xianggangyimi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