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以旧换新,助推空气能热水器更新换代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1  

空气能热水器发展尚属上升阶段,热水器市场上已迎新一轮产品淘汰赛,传统热水器产品开始难以满足消费者需求,陈旧、能耗高、安全隐患频出的热水器已经开始不再适应市场,单从产品节能上来说。相关市场专家曾调研表示,“普通的三口之家,使用燃气热水器每天大概要花费3.38元,使用电热水器则大概要花费4 .52元,而使用空气能热水器只需要花费0.4元”。


    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作为空气能热水器十大领军品牌,在推动行业向前发展中不断地得到成长,与空气能热泵行业同发展。为加速泛空气能时代的到来,欧特斯将在今年五一行业促销活动期间,推出“以旧换新千万让利大行动”,加速热水器市场的淘汰更新与发展。据欧特斯相关负责人介绍,空气能热水器在我国国内市场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在这十年里,行业一步步壮大,空气能热泵家族快速壮大。知识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各种新技术不断应用到产品中,空气能热水器不管是从内在结构上还是智能控制、性能上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最尖端的高新技术,将多项航天技术应用于空气能热水器领域,升级产品。助推了行业“新陈代谢”的发展。

    欧特斯市场营销负责人告诉笔者,此次五一以旧换新行动最高可以折算1000元现金,用实实在在的优惠行动推动着行业的发展,更是用实际行动促进着热水器市场的更新换代,加速淘汰不适合市场发展的部分传统热水器,将第四代高效节能、绿色安全的热水器带入到千家万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