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1  

 

雅安2013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发生后,中国工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的网点营业,并全力以赴保障抗震救灾工作所需的各项金融服务。

工行四川雅安分行全辖共有17个网点、402名员工,据初步排查,雅安分行目前未收到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机构网点也没有出现倒塌等状况,银行资金则全部安全。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正在想方设法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的网点营业,其中受灾较轻的雅安汉源县支行、石棉县支行已经正常营业。目前,工行雅安地区的网点均已启动应急金融服务机制,采取自助服务等方式对外营业,保障客户的应急需要。

与此同时,工行还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当地部队、财政等救灾单位以及电力、通讯、公路等受灾害影响大的行业和企业,在全辖做好了提供抗震救灾金融服务的各项准备,全力保障救灾资金汇拨、现金提取等应急金融服务需求。

消息来源 工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