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情系雅安灾区 第一时间传递爱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2  

 上海2013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获知消息后,钻石小鸟公司号召全公司500多名员工共同关爱地震灾区,在大灾面前,尽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目前钻石小鸟已向全国100万会员发出爱心呼吁支援灾区,同时联手壹基金首批捐款10万元已到位。

 

与此同时,钻石小鸟成都体验中心的同仁得悉雅安地震灾区急需献血的消息后,快速反应自发决定为雅安灾民献血,代表总部作前方支援。与此同时,钻石小鸟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网站等渠道同步响应灾区网络寻人,呼吁社会捐献爱心,汇集更多人的力量,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共同为抗震救灾尽力,此后也将持续关注灾区需要。

我们坚信“善举未必惊天动地,只需力所能及,愿用你我的微薄之力,传播幸福传递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