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马赛AEMBA品牌论坛 中国顶尖品牌的创建之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2  

 

上海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上海交大-法国马赛商学院AEMBA携手《商学院》杂志即将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办“品牌管理论坛 -- 中国顶尖品牌的创建之路”,论坛将力邀数位品牌管理专家、中国顶尖品牌企业家、以及首席设计师共同探讨打造中国本土顶尖品牌的门道。

近来,“百雀羚”等老牌本土品牌入列国礼名单,触发了不少人的记忆,引发了一股国货热。中国传统的自主品牌很多,影响力一度很大,但是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了不适应市场经济等问题,导致命运多舛。曾经的凤凰、永久牌自行车、蝴蝶牌缝纫机、上海牌手表已经淡出人们实现,但令人欣慰的是,另一批新兴中国品牌如方太、佰草集、水井坊也在顺势崛起。

法国马赛商学院教授、法国奢侈品领域顶级学者与战略顾问米歇尔.古泽兹博士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他曾在相关的研究报告中提出打造顶尖品牌的“6+1”能力,即文化背景、起到关键作用的创意、工艺和质量、时间因素和传承、对精英阶层的服务、高价格以及专业的品牌管理能力。同时他指出中国企业打造顶尖品牌的瓶颈在于较弱的品牌管理能力。在本次论坛中,他将通过顶尖品牌的实战案例,着力剖析中国企业培养品牌管理能力的有效路径。

另外,在本次论坛中,重量级演讲嘉宾将结合自己所处行业遇到的实际案例,从设计、渠道规划、市场营销等方面阐述独到观点。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民先生将介绍高端定位战略如何服务于中国厨具品牌;玫瑰坊服饰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郭培女士,将从中国传统手工艺角度出发,揭秘如何为中国服饰带来的商业价值;澳珀家具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朱小杰先生植根传统与现代设计20多年,将展示中国当代家具魅力;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信首席设计师徐军先生,分享让西方人真正理解的中国设计元素。

此外,法国马赛商学院将携手《商学院》杂志联合颁发“2012年中国高端品牌大使”。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交大-马赛AEMBA项目网站http://www.aemba.com.cn/ ,及官方微博@交大-马赛AEMBA。

AEMBA项目介绍:

AEMBA由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法国十大精英商学院之一的马赛商学院于2002年合作成立。其旗下拥有双学位EMBA和在职国际MBA两大项目。


1 个顶尖的MBA项目,金融时报全球50强,亚太在职MBA排名第一。
2 所百年学府的强强联手,上海交大成立于1896年,法国马赛商学院成立于1872年。
3 大国际认证引领管理前沿,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院校均获得AACSB,EQUIS,AMBA国际认证的MBA项目。

欲知详情,请联系:

杨文婷
+86-21-5230-1653
www.AEMBA.com.cn

消息来源 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