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完美”护肤保健代理商程活龙:智能3G让“完美”带来更完美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3  

 

电子商务对于我们来说也只是一个工具,一个可以提升并促进我们更好运营的工具,能够改善我们的营运方式,这可以帮助我们,但是绝对不会从本质上改变我们。为了让3G助力营销伙伴繁忙的商务活动,浙江‘完美’护肤保健代理商程活龙引领完美(中国)率先抢滩3G电子商务,与天下互联集团旗下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进行战略合作。

    当前,中国在世界的经济范围内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中国的转型是从以劳动密集型制造为主导向作为全球最大市场的角色转型,也就是说,中国正在由一个“世界工厂”转变成“世界市场”,程活龙称,‘我觉得中国政策制定者也意识到了转型的重要性。事实上,在过去几届中国高层发展论坛中,对于这个话题有过很多的探讨,最终结果我看到中国有很多政策的调整和改革的措施,也是为了适应经济转型的,目前为止我认为中国在这方面的经济转型是非常成功的。’

    此次‘完美’日常用品3G移动直销平台(rcypw.com)的推出,是浙江‘完美’护肤保健代理商程活龙为了支持‘完美’营销人员随时随地为顾客介绍产品、订购货品、提供服务而开发的。

    据调查统计,完美在2012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增长,关于电子商务的问题,程活龙说到,‘我觉得它给我们的事业带来了很多益处,是可以利用的一项工具,电子商务可以提升我们营销人员的生产力,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我们也可以给营销人员提供更好的支持。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通过电子方式来进行经营,我认为在此方面我们应该跟上这样一个潮流,我们也可以从中得到很多的帮助。或者,更简单地说,电子商务对我们是能够加强企业人气的工具。’

    所以,电子商务对我们来说,与其说是挑战,不如说是机遇,就像其他所有的新技术一样,给我们带来的只是促进我们更好地提升企业运营的状况,让企业能够做到更好。今后,在浙商程活龙的带领下,‘完美’还计划开发如皮肤状况评估、健康状况评估、更多功能的顾客管理、更多样化的下订单方式以及更个性化的信息查询等功能,以充分挖掘移动商务的潜能,为‘完美’营销人员提供丰富实用的技术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