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se服务感知交换机引擎简化移动和云接入网络的服务交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采用Vitesse服务感知架构(ViSAA)技术且为MEF CE 2.0准备就绪的Serval-2支持将带宽密集型网络应用扩展到10G

  Marketwired  2013年4月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马里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电信网和企业网提供先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Vitesse半导体公司(Vitess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TSS)推出Serval-2™(VSC7438),进一步拓展了其Serval™运营级以太网交换机引擎产品组合。Serval-2是业界针对高带宽IP Edge和以太网/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接入应用(包括移动回程、云接入和业务服务交付等)优化的首款硅芯片产品。Serval-2采用Vitesse服务感知架构(ViSAA™)技术――也于今天推出——极大地简化了运营商通过基于分组的移动和云接入以太网交付MEF CE 2.0服务。

  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的数据显示,通信网络必须支持平均58%的带宽年复合增长率。在运营商极力应对数据流量爆炸式增长和控制网络建设成本的过程中,为了实现运营成本/资本支出的目标,他们正快速向分组网络转型。通过私有云或公有云网络提供创收新服务的运营商需要新的运营级以太网特性,包括多运营商操作维护管理(OAM)和服务激活测试,以支持维护和计费功能。此外,运营商还必须在新的4G LTE(长期演进)和基于云的网络上以无处不在、可靠和安全的方式交付这些服务。

  Vitesse产品营销总监Uday Mudoi表示:“Serval-2彻底改变了运营商通过以太网为高带宽移动回程、视频分送及云接入等交付服务的方式。利用ViSAA技术可以高效地交付这些服务。Serval-2表明Vitesse正持续致力于为面向移动/IP Edge和云的新一代网络接入设备提供解决方案。”

  Serval-2:特性丰富且为MEF CE 2.0准备就绪

  Serval-2产品系列丰富了Vitesse得到广泛应用的Serval-1™和Serval-Lite™交换机引擎,其特性包括:

  · 为MEF CE 2.0准备就绪且每个连接都拥有特性控制和资源分配功能。每个以太网虚拟连接(EVC)都能使用专用调节器与整形器、统计、队列和标签/标记机制。此外,每个连接在首次被配置使用时都可以使用内置的服务激活测试,专用操作维护管理功能确保操作无故障且相容服务水平协议(SLA);

  · 可扩展支持多个千兆以太网和万兆以太网端口,且无需额外的外部组件。现有解决方案一般需要使用外置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或网络处理单元(NPU)来支持运营级以太网特性,如果扩展到满足高带宽要求消费者的更高带宽需求,就会影响主要性能。相比而言,Serval-2执行性能关键型功能,包括操作维护管理和保护交换等功能,可为最苛刻的服务交付功能维持线速性能;

  · VeriTime™纳米精度的IEEE1588v2计时技术满足了LTE和LTE-Advanced网络要求,包括可变速率和非对称的毫米波及微波链路的要求;

  · 支持多运营商操作、管理、维护及配置(OAM&P)和针对以太网管理的服务水平协议,支持无线接入网(RAN)共享和第三方回程所有权;

  · 分层服务质量(H-QoS)支持在4G网络上传输高带宽、富媒体数据流;

  结合支持Vitesse Intellisec™的物理层器件,Serval产品系列能够以低于其他解决方案50%的价格为二层虚拟专用网(VPN)服务提供安全网络。

  产品供应和样品

  Serval-2样品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提供。了解详情,请登陆网站 www.vitesse.com/products/product.php?number=VSC7438 

  关于Vitesse

  Vitesse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TSS)面向全球电信网络和企业网络设计各类高性能半导体解决方案。Vitesse的产品支持增长最快的网络基础设施市场,包括移动接入/IP边缘、云计算和SMB/SME企业网等。请访问:www.vitesse.com 或在Twitter@VitesseSemi上关注我们。

  Vitesse是Vitesse半导体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Serval、ViSAA、Intellisec和VeriTime是Vitesse半导体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所有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各自持有者的资产。

  VTSS-G

  公司联系方式:Michelle Lozada

  Vitesse Semiconductor

  www.vitesse.com

  +1.805.388.3700

  pressrelations@vitesse.com

  代理公司联系方式:Jennifer Usher

  SHIFT Communications

  www.shiftcomm.com

  +1.415.591.8456

  VitessePR@shiftcomm.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