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大学国际峰会在沪成功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共议中国酒店业未来新机遇

上海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2013康奈尔大学国际峰会”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隆重召开。与会的近300位国内外嘉宾, 围绕“城市,旅游服务业及建筑环境”,共同探讨了旅游酒店服务业在中国市场的创新及未来发展。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莅临峰会现场并致开幕辞。赵雯女士在讲话中指出旅游业是推进转型拉动发展的重要动力,近年来上海整合资源、扩大合作、改善服务不断加快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努力把旅游业培养成为战略性的支柱产业。

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的院长Michael D. Johnson先生主持了“现代中国服务业”的专题讨论, 作为酒店业世界级的学术翘楚之一, 他表示非常看好中国特别是上海未来酒店业的发展, 这次峰会的主要协办者HUBS1汇通天下和锦江国际酒店集团都是业内的典范,峰会吸引了投资届、旅游酒店业界的国际顶尖人士的参与,高手的碰撞和交流将会给中国旅游酒店业的发展提供创新性思维和启发。 Johnson院长希望康奈尔大学能在国际交流及人才培养上给中国旅游业提供更多的支持。

康奈尔大学的97届校友及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的中国特别顾问,同时也是峰会重要的协办者HUBS1汇通天下公司的总裁及CEO张滇先生, 主持了”中国酒店市场的未来”的专题讨论.张滇先生是把国际顶级酒店品牌斥巨资建立的中央预订系统(CRS)带入中国的第一人,他创建的HUBS1汇通天下公司,在供应链的上游酒店和下游分销商之间建立一个国际领先的实时在线中央预订、分销、管理和财务清算系统平台。他对世界领先的CRS模式在中国未来的发展潜力表示了充分的信心。作为德尔集团的执行董事,张滇先生在2010年策划并推动了中国酒店史上第一次成功收购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独立酒店管理公司—美国州际酒店管理集团,收购被一致认为是中国国有上市企业和美国大型私募股权基金合作收购纽约证交所上市企业的经典案例,对中国旅游酒店业及金融并购领域有着深远的意义。张滇先生表示,与会的外籍业界专业人事从不同的视角注入了行业新思维, 给当下中国的酒店业发展给出了很多极具启发性的专业建议。

全球酒店业商业精英,包括来自锦江国际酒店集团的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卫民、全球酒店联盟的亚太区副总裁、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总裁、上海中心J酒店总经理、希尔顿全球副总裁、德尔酒店集团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副总裁等等顶级酒店业管理者,都积极参与了不同的专题讨论。

此外,在资本与文化产业的融合上,本次峰会将整合各种优势资源,搭建文创产业链的高端投融资对接平台,在展示文化创意城市、园区、企业投融资项目的基础上,促成与会各界来宾与相关文化金融产品的有效对接。

 

任何疑问,可联络:

Jane Quek 
TEL: +8621 61226688*6608   EMAIL: Jane.Quek@hubs1.net

如需现场照片,请联络PR负责人JANE QUEK

附:

康奈尔大学(英文:Cornell University)是世界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康奈尔大学由埃兹拉·康奈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于1865年所建立,为八个常春藤盟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创办的。Michael D. Johnson在成为美国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Cornell School of Hotel Administration (SHA))第六任院长之前,在Stephen M.Ross大学管理学院就职24年。Michael D. Johnson非常重视对于教师的培养,拓宽学生的学习面和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建立一个有效的筹款组织,扩大学校的全球影响力,为上海及世界培养顶级的酒店管理人才。

HUBS1汇通天下是亚洲最大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酒店集团”“的中央预订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2009年被美国风险投资届的权威机构《红鲱鱼》评为亚洲及全球推动未来科技发展的100强非上市企业。HUBS1也是2007年上海特奥会以及2010上海世博会唯一官方指定的酒店预订提供商。HUBS1是目前中国最大的B2B酒店分销平台。

消息来源 康奈尔大学;HUBS1汇通天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