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许愿基金会发起庆祝世界许愿日的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这是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社交活动

菲尼克斯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许愿基金会 (Make-A-Wish International) 于今年4月在 worldwish.org/shareyourwish 发起了该组织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单项社交活动。这项活动的推出是为了筹集更多的善款,这些善款对于帮助全球更多重症儿童达成心愿至关重要。

这项活动旨在庆祝第四个年度世界许愿日(World Wish Day®)。世界许愿日是一项全球庆祝愿望实现的活动,4月29日将迎来这项活动的最高潮部分。该组织将在全球近50个国家展开一系列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包括在阿根廷实现33个愿望;敲响比利时、法国、荷兰和葡萄牙证券交易所的开市钟声;在印度实现100多个愿望以及国际许愿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Stettner 参与的世界许愿日庆祝活动;以及在台湾台北Zun Leisure Park(准园生态庄园)举办的针对数百名许愿儿童及其家人和支持者的庆祝活动。

国际许愿基金会赞助商美泰公司 (Mattel)、CNN International、布克兄弟 (Brooks Brothers)、《时代周刊(欧洲、中东与非洲、亚洲和南太平洋版)》(TIME (EMEA, Asia and South Pacific))、《财富(欧洲版)》(FORTUNE (Europe))、《经济学家(亚洲版)》(The Economist (Asia))以及 TheAtlantic.com 也将加入这些活动,在今年的世界许愿日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儿童美梦成真。

国际许愿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Stettner 表示:“我们帮助全球许愿儿童实现愿望,真正改变了他们与其家人和相关人群的人生。此次我们发起的世界许愿日活动是我们规模最大的社交活动,旨在筹集必要的善款和提高人们的意识,从而实现我们的全球使命。世界许愿日使全世界的人们能够聚集在一起,共同促使更多梦想成真。”

欢迎您加入国际许愿基金会支持者的全球队伍,通过互动页面 worldwish.org/shareyourwish 分享自己的愿望,捐出善款。除了worldwish.org/shareyourwish 活动,国际许愿基金会正通过 Facebook、Twitter(通过名人支持以及 #shareyourwish 和 #worldwishday 标签)以及 YouTube 页面扩大其社交媒体影响力以及与支持者和粉丝的互动,从而使更多的人了解活动以及该组织的使命。

您可以加入到我们的全球队伍(Join the World[SM])中 ,支持世界许愿日,帮助国际许愿基金会为儿童带来更多的欢乐。

请访问 worldwish.org/shareyourwish 分享自己的愿望,捐出善款,并进一步了解世界许愿日。

致编者:

世界许愿日简介

国际许愿基金会将于2013年4月29日庆祝第四个年度世界许愿日。国际许愿基金会全球各地的附属机构和分会将公开满足至少一个儿童的愿望,来庆祝这个世界性活动,这意味着在国际许愿基金会运作的近50个国家,每个国家都会有一名儿童能够美梦成真。届时世界各地很多位儿童将会梦想陈真。请访问 worldwish.org/shareyourwish ,分享自己的愿望,捐出善款,或宣传世界许愿日,请加入我们的全球活动,为全球各地的重症儿童带来希望、力量和欢乐。请访问 worldwish.org/shareyourwish分享自己的愿望。

许愿基金会简介

许愿基金会致力于帮助重症儿童达成心愿,为他们的人生增添希望、力量和欢乐。许愿基金会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是全球最大的圆梦组织,为五大洲近50个国家的儿童提供帮助。在全球无私捐赠者和3万多名志愿者的帮助下,该基金会每23分钟就能帮助全球一名儿童实现愿望。自1980年以来,该基金会已帮助全球儿童实现了300,000多个愿望。垂询有关国际许愿基金会的详情,请访问: worldwish.org,垂询有关美国许愿基金会的详情,请访问: wish.org。

消息来源 世界许愿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