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州海外置业展成功举办 购房移民受热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6  

4月20-21日,2013第三届温州海外置业展在温州隆重举行,来自海外各地的优质房产商及其代理商纷纷参加展会,吸引了大批投资人士到场咨询下订。广州诚琛移民在会展现场展示了大量的葡萄牙房产资源,更推出葡萄牙免费看房考察旅游团,现场反响热烈,咨询人士络绎不绝。

    诚琛移民资深移民专家介绍说,现在购买50万欧元以上葡萄牙房产,就可以申请移民,而且是一人申请,全家三代人同时移民——即申请人配偶、申请人及配偶各自的父母、以及申请人子女都可一同移民。这项计划对申请人的学历、语言都不作要求,面试也可以在翻译和律师的帮助下来进行。而且审批速度很快,两个月左右即可通过申请。此后,申请人只需要满足平均每年7天的居住要求,5年后就可以获得永久居留签证。 

    该移民专家同时表示,房产投资满6年后,申请人就可以申请入籍。同时所投资的房产在满5年获永居后就可以自由转让,不会影响其永居身份。而实际上,葡萄牙房产目前正处于超低的价位,房产市场价格在去年年底开始略有回升,现在正是抄底入市的好时机。50万欧元购买房产不仅轻松移民葡萄牙,获得欧盟和申根国身份,自由在26个申根国学习、工作、经商,还可以获得房产的巨大增值收益,以及较高的出租收益率,这对于一向偏好投资房产的中国人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在了解一些房源信息后,很多投资者就他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房产相关信息、教育、移民费用、移民条件等方面,现场咨询了诚琛移民的移民顾问,并请求协助评估其申请资格。有些投资者当场签约,表示希望尽快参加诚琛移民公司组织的葡萄牙房产考察团,以抓住投资的黄金时机。

    在展会现场,投资者张小姐对诚琛移民推荐的、位于葡萄牙南部的某度假别墅十分感兴趣。她爽快地表示,自己是特意过来了解葡萄牙的房产的,因为最近葡萄牙购房移民的信息在各大报纸新闻网站上时有见到,她一直想找个机会深入了解,主要目的是想满足小孩接受西方先进教育的要求。张小姐也是现场签约报名参团的人员之一。

    来自杭州的聂先生表示,自己是专程从杭州过来参加此次房产展的。聂先生目前就职于国内一家大型世界500强企业,对投资海外房产略有经验。他解释之所以特意从杭州赶过来,是因为目前欧洲很多国家的置业移民项目都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目前政策如此宽松,可谓是难得一遇的投资良机。在这样大型的海外房产展会上,可以一次性获得许多重要的投资信息。聂先生同时也留下了联系方式,计划在手头工作安排妥当后,即亲赴葡萄牙考察房产。

    此次展会众多投资人士都传递了一个同样的讯息,就是在“新国五条”的出台之后,很多富裕人群在房产投资方面面临诸多限制,加上国内投资渠道有限,以及通货膨胀的顾虑,他们都开始从海外寻找投资机会。在这样的背景下,购房移民政策的推出,为许多人提供了新的投资思路。从现场的咨询及签约情况来看,海外房产投资已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士的理想选择,而葡萄牙购房移民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被视为性价比最高的欧洲买房移民项目。

    诚琛移民目前已经在葡萄牙设立了分公司,并在当地雇佣了充足数量的员工,以便在为客户办理房产考察、买房交易、移民申请等手续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关于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的更多细则,以及葡萄牙符合移民申请条件的房源信息,投资者可直接拨打诚琛移民全国免费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了解,也可登录诚琛移民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 联系在线移民顾问,并报名参加房产考察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