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整体家居“五一”全新上市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7  

 月兔整体家居五月一日全新上市啦!日前,不少月兔橱柜专卖店的门口,纷纷贴出了主题为“魅力四射 炫耀5·1”的促销广告,着重宣传月兔“整体家居”概念。令人心动的是,月兔橱柜五一期间新推出的月兔整体家居产品均可享受超值优惠。
 


    月兔橱柜公司成立于1995年,深耕中国家居行业近十九年,在中国橱柜行业中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名列前茅,而月兔定制整体家居的逐步步入正轨,也标志着企业的整体实力再次提升。2013年,月兔橱柜以整体橱柜为依托,隆重推出了以衣柜为核心,涵盖卧床、书桌书柜、鞋柜等的整体家居产品,再次改变家居行业的市场格局。
 


    据了解,此次月兔整体家居优惠共推出了三大系列套餐:有主卧衣柜、次卧衣柜、整体橱柜极尽优惠的全屋定制大套餐;新工艺精致烤漆板、进口膜压板、高压绚丽板三个系列的五款特价橱柜,将让利进行到底。

    月兔五一极限惠民的特价新品衣柜,免费赠送的精品鞋柜、德国刀具,优惠力度之大远超同群,实实在在的让利博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对此轮优惠的推出,有不少消费者更是惊喜连连:“本来特别期待五一的优惠,希望能月兔橱柜能更便宜一点,没有想到衣柜、鞋柜产品也有特价,还有进口的厨具送,一下省出一张床的钱来。”

    对于此次整体家居新品的面市,有月兔经销商表示,经过十几年的经验积累,厂家在设计、生产等各方面均已非常成熟,再加上不断向外取经借力,月兔的整体家居产品已经成形,上市以来市场的反应很好,销量稳步提升,对经销商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月兔橱柜经过十多年的厚积薄发,近几年里频繁发力,在家居行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品牌实力与日剧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