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网鼎立支持“爱心包裹圆梦2013”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8  

“爱心包裹圆梦2013”大型公益活动暨芦山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全国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拉开帷幕。作为2013年项目合作单位,风行网被授予荣誉牌匾。拥有2.9亿用户的风行网与“爱心包裹”项目的合作将扩大“爱心包裹”活动的影响力与关注度。目前风行网与中国扶贫会合作推出的“爱心包裹——我们五岁了”专题已正式上线。



    爱心包裹项目是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特别支持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项目主要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音体美教师培训、志愿者支教等形式,改善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该项目于2009年启动,截止2012年底,项目惠及 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03个县的8332所学校和240万名学生,并有6549个家庭受益。由此也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国家扶贫办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此次风行网在其官网推出与中国扶贫会合作的“爱心包裹——我们五岁了”专题。以“小包裹大爱心”为主题的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公众人物和影视明星的支持,在风行网专区内可以看到胡歌、刘诗诗、邵兵等为“爱心包裹”拍摄的宣传视频和公益广告片。此外专题页面中还设置了捐赠快速通道,只要 100元就可以捐购一个学生型美术包或者温暖包,圆一名贫困地区农村小学学生的彩色梦和温暖梦。由于近日四川雅安地区突发7.0级地震,捐赠通道也新添了专门针对雅安灾区学校和芦山灾区的包裹,以向地震灾区人民表达关怀。同时专题页面还将随时更新捐助活动的最新新闻动态。



    据介绍,雅安地震发生后,风行网作为互联网企业第一批先头部队迅速加入了“情系雅安物资支援”行动中。并安排正在成都出差的员工就地采购救援物资,以更快速的向雅安地区输送。截止目前,风行网发出的多批物资已陆续抵达地震灾区。同时风行网还通过其媒体平台即时关注灾区最新情况,并呼吁社会各方关注地震灾区,并伸出援手各尽所能,与雅安共度难关。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视频媒体,风行网平台日登录用户达2600万,累计用户2.9亿,人均使用时长居于视频行业之首。这样一家极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网络视频媒体加入“爱心包裹”项目,将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与关注度。尤其是对年轻用户群体的覆盖,让他们只需点击鼠标,就能够参与到关爱行动中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