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心系雅安,汾酒在行动

心系雅安,汾酒在行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8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给雅安人民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创伤。雅安地震发生后,汾酒集团公益基金会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积极为灾区群众伸出我们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温暖的爱心。为抗震救灾,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出一份力。

  

LT%BB$SN[0WP8DN})M[F

 

  地震发生后,汾酒集团也一直密切关注着灾情,利用官方微博及时传播地震灾区的相关信息。同时汾酒微博积极配合雅安地震工作,对大家进行正确引导。体现了汾酒集团心系灾区,与雅安人民同在的社会责任感。

  在雅安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地震无情人有情,震垮了楼房,却震不垮汾酒人的爱心。汾酒长期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从汶川灾区,到玉树灾区,再到今天的雅安,汾酒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神州大地上哪有里有灾难,哪里就有八千汾酒人的深厚关爱。

  为了更好的发挥汾酒企业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群体受益,汾酒成立了酒行业第一家公益基金会,成为中国酒行业公益上的一座里程碑。汾酒公益基金会以“诚信中国、理想中国”为最高宗旨,以倡导“诚信企业做诚信宣传、诚信经营促社会和谐”为核心理念,尽其所能使之成为一个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平台,努力为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尽一份力量。本次向灾区人民捐赠,更是体现了该基金会心系民众的社会责任。

  两年来汾酒公益基金会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珍爱生命、高校公益、抗震救灾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并荣获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尊敬。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上,荣膺最佳公益奖。汾酒集团公益基金会表示一定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为我国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这次地震再次牵动着每一颗汾酒儿女的心。纷纷积极地向灾区群众伸出热情的双手,献出爱心,为抗震救灾,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出一份力。雅安,请记住,你还有我们的爱,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们会陪你抗险救灾,我们会陪你灾后重建,我们会一直在这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